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靈氣是愛

BY FISH(20091228)

圖片來源:pixabay

兩年前,開始接觸了《靈氣REIKI》,我漸漸的臣服於這自然的宇宙能量,
這樣的簡單但又是那樣的有力量。

今年(2009)天氣轉冷時,終於進入了《臼井靈氣師資班》的訓練,
也終於,在這個屬於感恩的月份,開始陸續幫身邊的親友們進行點化。

《點化》是進入靈氣學習的重要儀式之一,經過點化之後,都要進行21天的自我療癒。
朋友C經過點化後,每天都把手放在寵物身上,跟寵物對話,
她說她的寵物開始便便比較多,也願意多吃東西了。
而且,她也嘗試著把手放在家人僵硬的脖子上,家人也感覺到比較舒服。

《靈氣療癒》的過程中,療癒者只是一個管道,
也就是說,這宇宙自然的療癒力量,是透過療癒者,傳遞出去給需要的人與動物。
所以,點化後的《自我療癒》是在淨化自己,讓管道比較暢通。

聽到朋友C分享她的靈氣生活後,我想起了「靈氣是愛」這句話,
我想~朋友C給予的不僅是靈氣>>屬於宇宙自然的療癒力量
還有屬於她自己的>>對家人、寵物,滿滿的愛與祝福

僅以此篇開始我的靈氣分享。



🐠 🐠 🐠  🐠 🐠 🐠 🐠 🐠 🐠

(20190405續寫)
原來我是2007年就接觸靈氣了,哈哈哈。
我一直都說,是2008年接觸靈氣,
看了這篇舊文才發現我記錯了。
不過,沒關係,這樣年輕一歲也不錯。
(疑,這個邏輯怪怪的)
(部落格,搬到魚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