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課程介紹】靈氣Reiki~來自宇宙,愛的禮物(2010)


     此圖為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靈氣Reiki~來自宇宙,愛的禮物
我,大約在2008年接觸靈氣,從《臼井靈氣Usui Reiki初中級》開始,
累積很多個案經歷後,完成師資班的培訓。
2010年投入靈氣推廣教學後,也陸續地進行進修學習。

到目前為止,全職的身心靈工作是我做最久的行業。
(在廣告公司服務大約七年、義務張老師服務大約四年)
我熱愛靈氣Reiki,
感謝老天爺的安排,讓我認識靈氣,讓我成為靈氣分享者,
也感謝這幾年合作的夥伴們,感謝同學們的信任。

靈氣Reiki,真的是美妙又神奇,真的是來自宇宙,愛的禮物。

🌀關於《臼井靈氣Usui Reiki》
在十九世紀末的時候,由臼井甕男(Mikao Usui)重新發現並加以研究、推廣。經由林忠次郎、高田哈瓦優及其22名弟子傳授。傳承下來的靈氣療法即稱為《臼井靈氣Usui Reiki》。

🌀關於《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
之後,第七代傳承的靈氣導師William Lee Rand創辦了《國際卡魯那靈氣訓練中心》,推廣《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
而且學習者須完成《臼井靈氣Usui Reiki》一定程度之後,才能學習《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


《教學特色》

1.
多周次的持續學習,
而不是採取連續數天的密集學習


在連續數周的學習中,同學們每周見面一次,
分享靈氣練習狀況、身心轉變、生活點滴,
這種彼此陪伴與分享,對靈氣學習來說很重要,
透過分享,可以看到更多新的可能、新的領悟、新的探詢與嘗試,
同時,每一周的分享,也會督促彼此持續的進行21天靈氣自我照顧。

此外,靈氣點化後、自我照顧期間,多少會伴隨著「身心排毒」,
我們很希望在這段時間,
可以陪伴著學習者經歷身心靈提升的過程,
所以,我們的課程設計傾向每周、每周的安排。

2.
我們提供的是「初中級班」,
幫助學習者能進行身+心的照顧,也學習到完整的靈氣技法。


靈氣學習中,每個階段都會有「點化」的儀式,
每一次點化後,都需要進行21天的「靈氣自我照顧」,
當然,這過程中,多少都會伴隨著排毒現象,
也就是你的身心正在進行調整、提升。

一般來說,
初級點化比較偏向身體排毒,而中級點化比較偏向心理排毒、情緒排毒,
現代人大多會有些壓力、情緒等的心理困擾,
所以我們期待,透過初中級的點化及自我照顧,
可以讓學習者的「身」、「心」都得到提升。

此外,
靈氣初級班的學習,比較偏向理論的講解,
學習後,僅認識靈氣,無法廣泛的使用靈氣於生活中。
中級班的學習,則有很多的生活運用及實作練習,
同時也教授「完整的靈氣能量平衡步驟」,
如此一來,學習者就可以運用靈氣幫助家人、朋友,成為居家護理的小幫手。

3.充分的實做練習。

在中級班學習過程中,我們都會安排實做練習,
讓學習者在結業時,能獨立完成1.5小時的靈氣能量操作(Reiki Healing)。

在之後的高階學習階段,也都會安排實務練習,
除了增加手感經驗外,
也幫助學習者持續的自我照顧、同時也學習隨時觀照自身。


《課程介紹》

🌷臼井靈氣(Usui Reiki)初中級班🌷
共十週(每週三小時),靈氣老師會進行靈氣點化,說明靈氣原理、傳承、手位及方法,同時教導大家如何覺察身心靈的能量狀態,並可對自己、家人進行身心照顧保健。

🌷臼井靈(Usui Reiki)氣高級班🌷
共八週(每週三小時),更深入的能量學習課程,以及更高的靈性自我開發。
須臼井靈氣初中級班結業後,才可學習。

🌷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執業者I&II階🌷
共七週(每週三小時),更進階、更細緻多元的能量學習課程,並協助取得《臺灣靈氣文化研究協會》證書及個人註冊碼。
須臼井靈氣高級班結業後,才可學習。

🌻靈氣分享說明會🌻
我們很樂意分享靈氣的美好,為大家介紹靈氣、分享靈氣,
所以會不定期的到各地舉辦免費的靈氣說明及分享活動,
這樣的分享是免費的,因為與靈氣的相遇,是美好的。

🌹靈氣療遇~身心靈深層放鬆🌹
靈氣療遇(Reiki Healing)是由靈氣老師幫助我們對各個脈輪的能量,進行調和、平衡、淨化與提昇。進行一對一的靈氣療遇是體驗這種能量保健最好的方法。
*說明:靈氣療遇(Reiki Healing)是指協助個人身心靈整合,恢復協調合一的狀態。不能取代專業醫療,也不會建議您改變您現有的醫療療程。


🌳 🌳 🌳 🌳 🌳 🌳 🌳 🌳 🌳 🌳 🌳 🌳 🌳 🌳

😃帶領者:黃靜瑜(FISH) 

✉歡迎來信詢問 reiki.fish@gmail.com
 或官方 Line ID: @406ushmw


🍀若您想多了解靈氣,但時間、地點上有困難,或您身邊有三五好友,想一起來認識靈氣,都很歡迎寫信給我,我們可以另約時段、場地。

🌸我們也很願意到各身心靈教室、學習單位,分享靈氣、進行靈氣教學喔,歡迎來信討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