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課程介紹】臼井靈氣Usui Reiki初中級班(2010)

 

『靈氣Reiki』這源自於日本古老的能量養生智慧,屬於自然掌氣能量療法的一種,也就是說『靈氣Reiki』是透過我們的雙手是使他人身心健康。

這幾年來,『靈氣Reiki』在美加及歐洲造成了極大的流行,介紹靈氣的書籍及網站多的不勝枚舉,在國外,靈氣所受到的重視程度僅次於強調開刀與吃藥的主流醫學,許多醫院也設有靈氣療癒(Reiki Healing)來幫助病人縮短康復的時間。

靈氣的能量是整體身心靈意識的,不僅是身體的能量提升,連情緒、感受也都會有不一樣的轉變,因為靈氣能量照顧可以協助我們的能量平衡,激發身體的智慧及潛能,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更好。

而且,更重要的是,『靈氣Reiki』的神奇之處,在於每個人都能學習到。
透過有資格的老師啟動你的雙手能量後,你的雙手就成了大愛手,你就可以透過雙手傳遞這宇宙愛的能量,只要把手舉起來,自然就會有愛的能量透過你傳遞出來,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及寵物。


《課程內容》
靈氣簡介(歷史起源、傳承、功效、課程設計)
靈氣五大守則
人體七大大能量中心(脈輪Chakra)
人體氣場(七層氣場)
臼井靈氣一階點化、二階點化
三個靈氣符號及生活運用
靈氣祈禱文
靈氣自我照顧手位
靈氣自我能量結界、為他人能量結界
空間淨化(能量金字塔結界)
靈氣遠距離
疾病與業力
標準靈氣手位
靈氣能量平衡步驟
完整的靈氣實作

《課程設計》
◎帶領者:黃靜瑜(FISH)
◎進行方式:建議分數周進行,共30小時。


✉歡迎來信詢問 reiki.fish@gmail.com
 或官方 Line ID: @406ushmw


🍀若您想多了解靈氣,但時間、地點上有困難,或您身邊有三五好友,想一起來認識靈氣,都很歡迎寫信給我,我們可以另約時段、場地。

🌸我們也很願意到各身心靈教室、學習單位,分享靈氣、進行靈氣教學喔,歡迎來信討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