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課程介紹】臼井靈氣Usui Reiki師資班(2010)


真開心越來越多人願意投入靈氣的學習,
在這裡,我想分享些《臼井靈氣師資班》的相關訊息。

首先,必須是《臼井靈氣高級班》結業後,
至少一年以後,並擁有足夠的臨床經驗與個案數,
再經過導師評估之後,才可以學習。



什麼是『足夠的臨床經驗與個案數』?

1.完成十位個案,每個個案都要累積5次(以上)的靈氣療癒(Reiki Healing)。
每次都須滿一小時以上。
總計50人次。
注意喔!每個個案都要五次喔!
如果某一個個案已經累積四次,
結果個案說他覺得很棒了,可以停止了,這個個案就不能列入紀錄喔。
※2011年修正:我們容許有兩名個案未達5次的個案紀錄,不足部分可以其他新個案補齊所需累積的次數。

2.自己要被靈氣療癒(Reiki Healing)25次,每次都須滿一小時以上。
施作者是誰就沒有規定了,
但會建議盡量可以接受不同人進行,
因為每個人的能量質地都不太一樣,
在過程中,可以體會能量的差異。

(偷偷說)
所以,如果同學間可以彼此互做是最棒的,
我做你,你做我,各自都可以累積做人跟被做的經驗。



什麼是『經過導師評估』?
簡單講,就是入學資格審合,
包括你的報名資料、學習動機,還有審核你的紀錄。

喔,還有入學考試喔!
考些什麼,都是上課教的內容,
包括初級班的歷史、傳承、五大守則、脈輪、氣場,
還有中級班、高級班的各個手法說明及應用,
還有實做考試。


這麼辛苦的累積個案,還有重重考試的關卡,可以學到啥勒?
分享一下讓大家有點期待,有些動力。
臼井靈氣師資班會傳授兩個重要的能量符號和紫羅蘭呼吸法,
教導臼井靈氣初、中、高階的點化、臼井靈氣師資點化,
以及開心輪點化手法,還有幼幼點化、自我點化等技巧。

師資班不是學習終點,而是光行者服務的開始。
建議各位靜下心來,詢問內在的自己,順著你的內心指引。
或許,師資班的過程是冗長且辛苦的,
但,把自己安住於當下,
享受這過程中的每一個個案經驗,
回顧那一年的團練時光,
真的是我收穫很多的一段期間。

🐋魚老師碎念:
歡迎先來找我聊聊,
談談你的想法、完成個案紀錄的規劃...
完成師資訓練的這段路需要毅力、需要陪伴,
但,很值得。





《報名提醒》
1.要學習《臼井靈氣師資班》,須完成《臼井靈氣初中級班&高級班》結業後,滿一年以上才可學習。
2.若您的《臼井靈氣》學習歷程是由別的老師點化完成學習的,建議您跟您原來的靈氣老師詢問相關資訊。


✉歡迎來信詢問 reiki.fish@gmail.com
 或官方 Line ID: @406ushmw


🍀若您想多了解靈氣,但時間、地點上有困難,或您身邊有三五好友,想一起來認識靈氣,都很歡迎寫信給我,我們可以另約時段、場地。

🌸我們也很願意到各身心靈教室、學習單位,分享靈氣、進行靈氣教學喔,歡迎來信討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