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應付不睡孩子的小幫手

小章媽媽的寶貝是個讀幼稚園的小帥哥,
平常晚上睡覺,總是會在床上翻來滾去的至少一小時,
影響到隔天的起床時間、影響到上學的意願。

小章媽媽學了靈氣之後,慢慢的在生活中運用靈氣,
她說:靈氣對小孩真的很有用,是好幫手。

以下是小章媽媽的分享。

圖片來源:pixabay

🐱🐱🐱
BY 小章媽媽(20100621)

學了靈氣符號的某天,
小章上床後,翻來覆去的接近20分鐘還依然不睡。
我進房裡,躺在小章身旁畫靈氣符號,
除了畫在自己手上,也往小章身上七個脈輪丟符號,
之後,我就集中火力畫靈氣情緒符號給小章。

小章有感覺到符號的能量,對著我說:「有東西...」
並且伸手檔住我對著他丟符號的那隻手。
我不確定他感受的東西是不是能量,
畢竟不滿四歲的孩子,還不太會表達他感受到的是什麼。

我想起之前Alen和Fish 之前對其他小朋友說過"小天使到來"的說詞。
我就對小章說:「媽媽在畫符號…小天使看到符號就會來陪你睡覺喔…」
聽完我這麼說,小章竟然也依樣畫箶蘆的學我,有模有樣的在空中畫起符號,然後往自己的眉心輪丟。

慢慢的,大約過了5分鐘後,
小章漸漸安靜下來,也許是他畫符號畫累了,
也許是他有感受到符號帶給他的安定力量,
anyway…開始畫符號後,約略5-15分鐘那段時間,
他是靜靜的躺在我身旁,眼睛雪亮的望著天花板,
當媽的我,天真的幻想著,可能是小章看到小天使了吧(噗噗),
我更樂觀的想,也許他是感受到符號帶給他的平靜與喜悅感吧(嘿嘿)。
約略15分鐘後,小章漸漸安穩入睡。

後來,學會遠距離能量傳送後,
我就用遠距量符號傳送能量,並且加上手位傳送能量給小章,
順道幫他做療癒,幫助小章情緒平穩。

昨天下班後,我們在回家的路上,
小章情緒很HIGH的不安份,影響交通安全。

我就在他背後,偷偷畫靈氣情緒符號,
大約持續了1分鐘,小章 "突然"入定發呆,安靜下來呦...
為娘的我在旁邊偷笑。
 不過,因為我停下動作後不到一分鐘,
小章又開始high了起來。

這次,我就直接在他背上畫符號,
他覺得很癢就說:「怎麼在我背上寫字,我又不是白版。」
但當我停下手,停止寫符號的動作時,
他又說:「怎麼不寫了~~」
噗哈哈~~應該是很享受我在他背上寫符號的舒麻感吧。
 
靈氣符號在小孩身上,真的很有趣,
他們總是會有讓妳意想不到的反應與回饋。

學習靈氣的這段時間,
除了自己本身受益外,先生以及孩子也是間接的受益者喔。
先生也說,我的思想與態度改變很多,人變得比較正向,
處理事情上,也比較客觀,比較不會有情緒。

學靈氣真的是件很棒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