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靈氣之空間結界練習

AMY是《靈氣初中級班》的同學,
學習靈氣的過程中,有很多的感覺跟收穫。

最近她在工作空間中,
做了靈氣『金字塔空間結界』,
這是靈氣的生活運用之一,讓空間充滿著宇宙自然的正向能量,
讓在空間中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平靜、穩定,
當然,能量比較不穩定的人會因為頻率不對而自然的離開。

有同學曾分享做了『金字塔空間結界』後,
奧客都不會過來,業績也變的比較好。
還有同學說他幫汽車做『金字塔空間結界』後,
有天,他發現停車場的一排車都被惡意刮傷,只有他的車幸運的安然無事。

神奇吧!
AMY也在臉書上寫了篇文字分享靈氣『金字塔空間結界』的美妙經驗,
在AMY的同意下,轉貼過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是AMY的分享。

圖片來源:pixabay

🌸🌸🌸
BY AMY(20101012)

在上一周學完結界後
前天便開始練習
結果。是出乎我意外之理想

原本擠在一團的客人
同事們忙到一個氣氛接近爆點的FU
我便想。那就試試看吧~
剛開始順序有點搞亂
終於完成一次正確的金字塔結界
一下樓
不到十分鐘客人消散
之後報到的客人沒有擠在一塊
我們也不急不徐把服務作好

同事們開始問我作了些什麼
我說:我作了一個非常大空間的結界
同時期許今天大家都非常順心

經過兩天的練習及驗收
現在覺得作空間的淨化還滿重要的
不只是為了自已。為了我身邊的人
這變成了似乎快跟自我癒療相同重要的事
感謝大家。也感謝老天爺的支持

靈氣課的同學們趕快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