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我一直陪伴著你,從沒離開過

Jenny很年輕,但她是三個孩子的媽,
她也是海外留學教育顧問公司的負責人,
她對公司經營有著自己的理念與堅持。

Jenny學習靈氣之後,傳遞靈氣能量給小時候的自己,
我喜歡她用「禱告」來形容這樣的活動。

以下是Jenny的文章,感謝她同意慷慨分享。

 圖片來源:pixabay

😍😍😍
我一直陪伴著你,從沒離開過~
BY Jenny (20110118)

今晚,和一位朋友禱告時,
她說:『我們禱告給自己小的時候吧!』

這很有趣,
祝福自己小的時候,自己的過去。

我眼睛閉起來,回想自己小的時候,
我是一個大家庭,又三代同堂的家庭長大的人。
現在三個小孩,
還有忙不完的工作,
好難想像自己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

慢慢的,我進入狀況,
腦海裡看到自己小時的樣子,
曾經是多麼自然的!
總在沒人看時,在鏡子前面哼歌跳舞,
努力的做好我該做的事,
盡力的表現!
然後,經過學校排名,競爭,想家,服從,壓抑,拒絕,失戀,找不到工作,失敗...
也經歷誇獎,結婚,生小孩,工作,創業...
看到快樂的我,悲傷的我,
興奮的我,失望的我,
驕傲的我,哭泣的我,
大笑的我,生氣的我,
幽默的我,調皮的我,
被拋棄的我,被肯定的我.....

所有的點點滴滴,都是我!
也只有我知道我的心酸,我的快樂。
那小小的我彷彿在我心中等待我再發覺她,再擁抱她!
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我也想到我的小孩,
他們時常和我小的時候做的事好像!
比如我兒子會從好高的地方跳下來要我看,
我總是回答他:危險!不要從那麼高的地方跳!
但其實,我這樣回答會更好:哇!好厲害!記得要小心喔~
小小的一句話,效果和感受卻大大不同!

我要做一個自己的家長。
我要抱抱自己。
我要告訴自己:我一直陪伴著你,從沒離開過~

我也需要讓我小孩知道他永遠有人陪!他永遠不孤單。

👏👏👏
補充說明:
這篇文章被收錄在Jenny第一本著作

「從後段班到康乃爾:一個媽媽分享讓孩子受用一生的9個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