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靈氣為你帶來生活力量

BY FISH(20110326)


圖片來源:pixabay

今天,《靈氣初中級班》結束時,
請RITA分享學靈氣的心得,讓我得到了好大好大的感動。

RITA本來是要來報名上《正向思考成長團體》,
在詢問RITA上課動機跟期待後,
我發現RITA很有自己的想法,對自己也有不錯的規畫,
關於他的困擾,只是因為脈輪能量不平衡,
所以身體、情緒都會受到影響,相對的,也會影響生活、人際互動。

所以,我建議RITA考慮上《靈氣初中級班》,
我們開始了為期十周的靈氣學習。

RITA的第一次點化,
我分享了我在為她點化時的感受,
很意外的發現,RITA對於能量的感受也很敏銳,
RITA也很認真的天天進行自我療癒的功課。

慢慢的,
我們都感覺到RITA的臉色越來越好,
在課堂上也很願意分享生活,
說話變得順暢,
人我關係的互動也變的順利。

最後一堂課,她說:
靈氣真的有給我很大的幫助。
只要看不到的東西,我都稱為神祕學,
以神秘學來說,靈氣是我覺得很平和的一種。
也讓我覺得是有療癒功效的。


是阿,靈氣的學習,真的會激發人的內在潛能,
RITA的內在覺察力越來越好,她的內在力量也逐漸發展出來,
幫助她把思考能力、敏銳能力,轉換成生活上的力量,
靈氣幫助RITA心情穩定,讓RITA更能享受生活,
且對於自己想要的生活目標越來越清楚。

回憶起,過去的每一堂靈氣課,
聽著她分享著她的計劃、她的夢想,
我都深深的為這小妮子的勇敢、努力,感到讚嘆,
她總是選擇創新的路走,過程難免比較辛苦,
但我總是可以在她眼中,看到光芒,看到喜悅的活力,
我相信,RITA一定會克服一切,
也祝福RITA可以順利的完成她的目標。

💚💚💚

親愛的,

當你表達無法接受「一切都是最好的發生」,
我真的好高興,
高興的是,你願意提出你的力量,表達你的情緒,
高興的是,我可以是你放心表達不同意的人。

你真的是個很有想法,很有覺察能力的人,
現在的你對於未來的計劃、目標,也越來越清楚了。
感謝靈氣帶來的豐盛與感動。

未來的生活,總是會出現許多無常,
帶著「藝術家」角色的你,會有著比別人更敏銳的感受,
當情緒出現時,就去看那情緒背後有甚麼訊息,
無論如何,請記得「你是有力量的」,
總是會找到可進行的方向,總是會有可解決的方法。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