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可愛的浪犬寶貝「巧虎」

BY FISH(20110308)


看到相片中,那隻坐在哈士奇頭上的小狗狗,他叫巧虎,
你一定不敢相信他曾經被車撞到脫肛,血尿,兩條後腿都因撞擊而嚴重骨折,
現在,巧虎是一隻活潑、有活力的狗狗,
連哈士奇這種大狗都會被巧虎欺負。

🐕🐕🐕

去年(2010年)11月,
看到臉書網友小雨PO說,她在送小孩上學的途中,聽到有狗哀嚎的聲音,
循聲看到一隻小虎班犬,小腳卡在水溝的排水蓋孔。


小雨過去幫忙時,才發現小虎身上多處血跡,無法站立,屁屁也不時溢出血便,
緊急送醫後,醫生協助止血、止痛,小虎班非常疼痛,沒碰到就唉唉叫。
醫生判斷情況不樂觀,因為後腳嚴重受創,脊椎有移位,也擔心內臟受損問題。


後來,過了一個禮拜,因為某些原因,狗狗被轉到別的獸醫院,
因為離小雨家頗遠,且小雨還要照顧小孩,照顧浪浪們,
沒時間過來探望狗狗,
於是,小雨在臉書留言,請附近的網友方便的話,幫忙去探望可憐的狗狗。

很巧的是,小虎班狗剛好轉到我家附近的獸醫院,
於是,某天下午,我特別去探望了這隻可憐的狗狗「巧虎」。

套用醫生的話,巧虎真的是特別的狗狗,因為所有困難的手術都發生在巧虎身上。

首先是,巧虎的骨盆碎裂,骨頭碎片割到尿道產生約一公分的缺口,
導致內臟出血嚴重、血尿,甚至需要用導尿管導尿,
醫生說,這種手術一年碰不到一次。而且開刀當時,情況緊急,不開刀就沒命。

大約一個禮拜後,進行第二次手術,包括左大腿骨粉碎性骨折、右大腿骨斷裂。
醫生說,巧虎的斷骨發生在靠近關節處,不容易打鋼釘,增加手術的複雜度。
而且第二次開刀的時候,巧虎的心跳逐漸减弱,無法同時完成兩腿的手術,
所以,幾天後,巧虎又進行了第三次手術。

我從網站上陸續知道巧虎消息,
心疼這小寶貝才幾個月大,就經歷了這麼多次的手術,也理解小雨的狀況,
所以,我就當起巧虎的鄰居姐姐,把小虎當我家VIRU一樣的疼愛,經常的探望。
(親愛的VIRU,姐姐還是最愛你喔。)



其實,每一次去探望,我都會傳送靈氣(REIKI)能量給巧虎,
感謝醫生的醫術跟愛心,讓巧虎有機會重生,甚至有自己的行動能力,
也感謝靈氣,讓我在每一次探望過程中,看到巧虎的轉變。

我記得第一次去探望巧虎時,
我右手摸著巧虎的下巴,安撫他,
左手懸空的靠近狗狗下半身,療癒傷口,降低巧虎的術後疼痛,
沒多久,巧虎很放鬆的把頭放在我的右手上睡著了,完全放鬆的賴在我手上,
我的右手就這樣呈現懸空的狀態,支撐著巧虎的臉,讓巧虎好好的睡一下,
因為靈氣,讓巧虎感覺到放鬆,讓身體得到休養。

後來,每一次去探望小虎,都還是會持續的為巧虎做靈氣療癒,
每一次療癒時,我都會觀想著巧虎在綠地上飛奔的模樣,
我也藉此跟巧虎對話、鼓勵他:我看到你在綠地上跑步耶,好開心的樣子喔。
巧虎彷彿聽得懂,會激動的想站起來給我看,
醫生很鼓勵狗狗這種想站起來的意願,
但不能過量,也不能行動過大,因為骨頭還沒完全長好。

漸漸的,巧虎真的就很不安於室的活潑好動,
只是後腳還沒有力氣,可能巧虎自己還不敢用力,
總之,巧虎的站立姿勢很好笑,
整個身體的重心在前腳,而後腳就懸空的輕貼地板。

很感謝巧虎,巧虎是個很願意接受靈氣的狗狗,而且真的很貼心。
我記得,當時我只看到行動的恢復,所以,還擔心著巧虎的尿道問題,
可愛的巧虎就馬上尿給我看,而且量還不小喔。哈哈。讓我一整個放心。

有趣的是,
巧虎住院當時,我也請其他會靈氣的朋友、同學們幫忙,傳送遠距離能量給巧虎。
我分享了我的觀想,請大家也一起給予祝福,包括行動力十足、活潑好動、吃好、睡好,會跑會跳之類的。
當時,一整個下午之後,有朋友還笑說,巧虎已經在我們的祝福中,從台北跑到台中了,巧虎說他需要休息了。
後來,巧虎出院後,暫時被放在中途之家,行動力恢復的很好,
上個月,還從中途之家圍牆的小洞,偷鑽出去探險,
讓小雨擔心了兩天才找到巧虎。
我笑著跟朋友說,因為我們靈氣給太多了,現在太有活力了。

我承認,我對巧虎的疼愛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之外,
是真的有那種打從心裡的喜愛,(親愛的VIRU,姐姐還是最愛你喔。)
只是,我家不允許再收養其他寵物了。

巧虎住在中途之家也有三、四個月了,
很希望巧虎可以找到願意照顧她一輩子的家人,
所以,我寫了這篇送養文,記錄著巧虎的故事,記錄著我的感動,
也藉此祝福巧虎的未來會有美好的發生。

或許「巧虎」沒有名犬的外表、血統,
但「巧虎」是一隻有故事、有生命力、有探險精神的超級無敵活力狗,
若您想領養這隻『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福氣狗狗,
請寫信給小雨。

【請善待每一條生命,以認養代替買賣,以結紮代替殺害。】

*說明:
這篇靈氣療癒故事分享,僅為單一個案,不代表適用於每一個動物。
若有身心疾病,還是需要專業醫生的診斷與治療。
靈氣療癒是指幫助當事人身心靈能量提升與平衡,不能取代專業醫療,也不會建議您改變您現有的醫療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