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五大守則】就在今天,就是「活在當下」

BY FISH(20110428)

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可愛的VIRU

《靈氣五大守則》的每一句話,都是以「就在今天」為首,
強調的就是「活在當下」。
不看過去,不看未來,就是現在,此時此刻的這個當下。

我們常常會花很多時間在回憶過去,
懊惱、後悔、感傷,
思考「如果當時…」,「如果那時候,我…」,
親愛的,天底下沒有「早知道」這件事。

我們也常常花很多時間在未來,
擔心著、掛念著某人、某件事的發展,
甚至讓情緒影響到身邊的旁人。

當我們花越多時間在過去或未來,意味著我們放在當下的時間越少,
以至於身心狀態就會脫離現實感,
產生無意識的狀態,例如:把遙控器當手機帶出門,發現鑰匙放在冰箱中,
忽然忘了自己本來要做什麼,那就是腦袋轉著其他的事情,
嚴重者就會影響身心健康。

所以,把自己帶到當下是很重要的,
我們盡力的做好當下的每一件事,
不要把能量放在無法改變的過去、尚未發生的未來。

而《靈氣療癒》就是一個很棒的感受當下的過程,
不管是21天的自我療癒,或是幫他人療癒,
都是要讓自己維持在此時此刻的當下,去感受能量的豐盛。

🐥🐥🐥 🐥🐥🐥 🐥🐥🐥

(20190405 續寫)

VIRU是我家的拉不拉多寶貝,
他在我家的這幾年,我也認識好些毛孩們,
這些寵物們真的是非常"活在當下"。
真心的推薦大家不妨花點時間跟寵物們相處,
你會發現"活在當下"真的很簡單。

同步推薦好書:米爾頓的祕密~學會活在當下的第一堂課/方智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