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靈氣,宛若新生

BY FISH(20110403)



 圖片來源:pixabay

第一次見到C小姐,感覺她帶著一絲絲的神祕感,
對待別人很和善,但總感覺她很遙遠。

《靈氣初中級班》之後,慢慢的看到她的不一樣,
該怎麼形容勒,
我會說她像個「人」了,
C小姐看到我這樣形容,一定會很爽朗的哈哈大笑。

是的,我看到C小姐身為人的活力、衝勁,
她開始有了工作以外的活動,
而且是很戶外的活動,很耗體力的活動,
而且是需要認真的活動,
而且C小姐越來越願意分享自己的生活。

屬於她的和善還是存在,
但她有了溫度,有了人味。

最近,C小姐開始《靈氣高級班》的學習,
點化後的她,又是另一個轉變,
現在看到的她,一整個開心,宛如新生,
對於一切都是快樂的、有趣的。

她享受著靈氣療癒的能量,
享受著如置身天堂般的舒服。

現在的她,
不僅僅是有了溫度、有了人味,
還多了一份快樂、自在,
那是一種會讓人親近的吸引力。

💜💜💜

親愛的,

會遇到你真是神奇的緣分,
不管是在Dr. Soul還是在別處。

我很榮幸成為你學習靈氣的管道,
謝謝你讓我得到許多感動,讓我也學到許多的領晤,
而且,我很期待可以接受你的靈氣療癒。

我喜歡你的認真,喜歡你的獨立思考,喜歡你的悲天憫人,
也喜歡你那爽朗的笑聲,喜歡你的貼心。
我欣賞你那不斷的自我覺察,也享受著你的分享。

願這份喜樂的能量一直與你同在。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