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五大守則】我不擔心,修練「臣服」的功課

BY FISH(20110430)

圖片來源:pixabay


「就在今天,我不擔心。」

我們常常不自覺的擔心,
擔心工作、擔心錢、擔心感情、擔心健康、擔心父母、擔心小孩、擔心家人,
很多的擔心,很多的煩惱。

這些擔心跟煩惱都很消耗能量,
會讓我們失眠、飲食失衡、注意力不集中,
會讓我們身心俱疲,
甚至會讓我們產生不當的依賴(上癮)或生病(身心症)。

其實,
當我們在擔心的時候,不僅是消耗能量,讓自己疲憊,
我們也失去了對老天爺的信任,對宇宙的信任,
讓我們陷入了孤單,無助。

而當我們在擔心的時候,也意味著我們強化了所擔心的事情,
換言之,當我們在擔心的時候,等於允許一切往擔心的結果發展,
讓好事被拒絕發生,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秘密。

靈氣學習中,最常分享的一句話就是「一切都是最好的發生」,
就像是古人的智慧「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所以,要時時提醒自己,我允許一切最好的發生

學著放下心來面對,相信自己已經做了最好的準備,一切盡人事之後,
就將結果交付出去,接受一切的發生,
學著信任老天爺、信任宇宙,也就是學習「臣服」。

在靈氣療癒中,我們都會希望個案可以變得身心健康,
但是有時候,這些念頭會變成「我執」,對療癒是一種阻礙,
所以,我們會在靈氣療癒前的「開始祈禱文」,
祈請天使們的協助,將小我放在一旁,
我們純然的成為靈氣的管道,把愛與光的祝福傳送給個案,
然後,祈請一切有最好的發生,允許一切有它的速度跟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