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五大守則】臼井靈氣的五大守則

BY FISH(20110427)




在《臼井靈氣初中級》十周的課程中,
第一周的重頭戲就是分享『五大守則』,
個人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在臼井祖師爺臼井甕男領晤到靈氣的功能後,開始替人療癒。
許多人被臼井老師療癒後,經過一段時間,又再度回來請臼井老師治病,
於是臼井老師了解到,靈氣雖然治癒了他們的身心不適,
但是他們的人生並未真正的改變,
因為身心不適的起因乃是緣自生命態度。

於是,臼井老師引用明治天皇頒布的五項原則作為通則,
稱為「靈氣守則(The Principles of Reiki)」,
幫助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而且認為只要睿智運用這些守則,
就能消除痛苦和疾病的起因,同時治癒自己的心靈。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就在今天,我不擔心。
就在今天,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
就在今天,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天,我善待每一條生命。


這五大守則,不是教條,也不是規範,是一種信念,一種生活態度。
在一百年後的今天,這五項靈氣守則的意涵仍有其價值;
它提醒我們創造喜悅平安人生的真諦為何。

我深深的喜歡《靈氣五大守則》,真的是人生智慧,
朋友說,靈氣是一種信仰。
是的,我完全同意《靈氣五大守則》就是我的信仰
我非常樂意的成為這信仰的傳教士,推廣我所喜歡且信服的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