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五大守則】我不擔心的小撇步分享

BY FISH(20110501)

圖片來源:pixabay

對我來說,「學習臣服」真的是大功課,這也呼應到我的太陽神經叢比較弱。

我承認,要放下擔心,放下小我的執著,的確不容易,
但,我必須跟各位提醒,學著不擔心,是降低生活壓力的好方法喔。

分享幾個「我不擔心」的小撇步。

1.活在當下:
擔心通常都是擔心過去、擔心未來。
所以,試著將注意力放在當下,專注在此時、此刻,
可以試著靜坐數分鐘,讓心情平靜、沉澱,
可以在靜坐時,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呼吸上,暫時將注意力移開。

2.釋放擔心:
看部喜劇片,出去走走,清洗廚房,整理衣櫥,丟掉不要的雜物等,
或是找朋友聊聊,甚至尋找專業諮商師,
這些都是讓情緒有出口的方法。
提醒的是,要讓你的情緒越來越舒緩,不是越來越凝重。
所以要找對的朋友談心事。

3.列出行動方案:
針對擔心,列出各種有用的因應計畫,例如:擔心生病的兒子,你可以為他找個好的醫生,可以為他準備有營養的食物等。
找回自己可行的力量,是一種好方法,
列出可行的方案計劃,可以幫自己抽離無力的窘境。

4.祈禱:
任何你信仰的神、守護天使、諸佛菩薩等,祈請他們的祝福與協助,
如果你沒有宗教信仰,就呼請「老天爺」吧,
來自高靈的力量,會給人一種支持、安定的感受。

5.傳送靈氣能量:
靈氣中級班,會傳授靈氣符號,
其中一個靈氣符號就可以用來傳遞遠距離能量,
把靈氣能量傳遞給你擔心的人事物,祈請一切最好的發生。
不僅是傳遞光與愛的祝福給擔心的人事物,同時也是療癒自己的情緒,
讓自己也得到舒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