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五大守則】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

BY FISH(20110502)

圖片來源:pixabay

你一定聽過一句話,
「當你真心渴望某個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句話其實就是吸引力法則。

所有的外在實相都是我們所創造的,
當你心懷正念時,宇宙也會回應正面的事物,
常常心懷感激,會幫助你有更多的好運,吸引更多的好事來到身邊。


「就在今天,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

當我們常常心懷感激時,也是在鼓勵宇宙繼續這樣的對待我們。
每當我搭火車、捷運,當我有座位坐的時候,
坐下的第一件事,就是深深的感謝,
感謝老天爺讓我有位置坐,
其實也是在跟老天爺說,我喜歡有位置坐,MORE~MORE~

而且,當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情時,
我們的焦點就會放在我們所擁有的部分,
而不是沉溺在匱乏中,
所以,「心懷感激」也是讓我們知足,讓我們自在,也讓我們有力量。

「心懷感激」也會讓我們學習「謙卑」,讓我們不迷失方向。
尤其在靈氣療癒過程中,我們都只是一個管道,
個案感受到身心靈被療癒,並不是我們有多厲害,多優越,
一切的發生都是老天爺的安排。

在靈氣療癒過程中,都會有「祈禱文」,
每次靈氣療癒的「結束祈禱文」,
我們除了感謝諸佛菩薩的力量,感謝宇宙愛與光的能量,
更要感謝個案,
感謝個案選擇我們當他的管道,
感謝個案讓我們有機會一起感受靈氣的豐盛與感動。
(靈氣療癒是雙向的,透過療癒個案,同時也療癒自己。)

同時,透過感謝個案,也提醒你跟個案是平等的,
每個念頭都是能量,我們在心中給個案一個平等的位置,
讓個案離開低下、病弱的位置,回到自己的位置,
相對的,個案的自癒力也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