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靈氣之「脫胎換骨」的奇蹟

BY FISH(20110504)

圖片來源:pixabay

我想分享的這個感動故事,主角叫「傑克」,
因為我內心的OS就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且讓我來細細分享,
傑克從低潮到沒有生存慾望的狀態,
轉變到十足有活力、超極自信的模樣。

傑克情緒低潮,已經好長一段時間,甚至是到了需要吃藥的狀態,
那一段時間,傑克除了工作之外,平常都窩在床上,不想吃也不想動,
傑克很擔心自己工作表現不佳被裁員,卻又不知道如何振作,
他到處尋求醫療協助,試了許許多多的方法,似乎都沒有起色。

傑克身邊的朋友們都很關心他,
這些朋友們很棒,點醒了傑克內心最不想面對的黑暗。

情緒低潮以及身體虛弱的狀態可以給傑克一個很好的保護傘,
讓傑克可以暫時不用面對工作壓力,
雖然傑克想恢復健康,但他沒有把握可以面對壓力,
因此,傑克陷入左右為難,
他痛恨自己的猶豫,痛恨自己的逃避,
不斷的否定自己、批判自己,卻讓他的狀況更糟。

第一次見到傑克的時候,
傑克的自我覺察已經被貴人朋友們啟發了,
所以,他的力量開始有了一點契機。

由於傑克下三輪(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能量較弱,
影響到他的情緒狀況,
例如恐懼、擔心,沒有活力,自我批判,甚至有輕生的念頭。

我們先幫傑克做靈氣療癒,平衡傑克身體脈輪的能量,
同時,也鼓勵傑克自己學靈氣,可以在家隨時幫自己淨化、提昇能量。

我跟傑克說,
療癒這件事沒辦法一次就見效,感冒有時候都需要看兩三次醫生了,
所以,我需要你給我們兩個月的時間,給彼此一個機會,我們來努力看看。

這樣的要求是希望傑克下定決心,願意面對自己,願意改變。

感謝傑克當時對我們的信任,
不僅願意停止到處看醫生,到處找方法,
也願意乖乖的配合我們的建議。

靈氣,讓傑克隨時隨地可以療癒自己,提昇自身的能量。
另一方面,我們協助傑克找到自信,找到自己的專長,重新發現自己的舞台。

剛開始,傑克的自我批判、擔心,還是會讓他再度陷入低潮,
我告訴傑克,這些情緒都是需要你愛他,需要你鼓勵他,
同時,我也跟傑克說,
你可以繼續批判自己,但請記得,要再加上一句自我鼓勵跟讚美,
你要相信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幾個禮拜後,傑克氣色變好了,也開始有打扮,買新衣服了,
言語間,少了歎氣、哀怨的字眼,
開始分享他覺察到的小轉變。
當我們誇獎他、肯定他的時候,他還會有點小害羞,頻頻問:真的嗎?

兩個月後,傑克變得更不一樣了。
他很HIGH的分享他的工作,
在我們頻頻驚呼的讚嘆聲中,他的模樣似乎說著,這沒甚麼,小CASE。
我必須說,那下巴抬的可真高啊。

親愛的,你真的值得這樣驕傲,
你做了我們都做不到的事,真的很厲害。


今天,
傑克跟同事路過,特別上來打招呼。
天啊,許久不見,傑克一整個「脫胎換骨」,
我聽到他接了幾通工作電話,指令講的十分清楚、精準,
超級有自信,有說服力,
完全想像不到,傑克第一次來這裡的模樣。

在聊天當中,
傑克跟同事不斷的講笑話、虧彼此,
同事還問我,怎麼聽到笑話都沒有太大的反應,虧傑克功力變弱。

親愛的同事,
我內心正在波濤洶湧啊,看著自己的小孩長大了,感動啊。



🌹🌹🌹


親愛的「傑克」:

說真的,看到你的轉變,
真的是Dr. Soul團隊最難忘的記憶,
也給我很大的工作動力,真的很感謝你。

我喜歡你今天說的,「我才不要跟人家比」,
天啊,我好喜歡這樣的你,好有自己,好有力量,好有自信。

或許可能,有人會不習慣,會批判,會酸你,
或許可能,有人會希望你有些改變,或對你有別的期待,
我要你記得,
那個我們曾經在黑板上畫的「站在舞台上的小小人形」,
那個在舞台上,所有觀眾的目光焦點、能歌善舞的小小人形,
那是你內心深處最快樂、最期待的夢想,
現在的你,已經離夢想越來越近了,
請繼續勇敢的做你自己。

你可以的,而且,你背後還有美麗的天使當靠山勒,
你想要多豐盛就有多豐盛。

再次感謝你的信任與分享。

FISH



🍀說明:
這裡的分享,僅是靈氣學習心得分享。
若您或身邊的親友,長期的情緒困擾,甚至影響生活作息,
請務必尋找專業醫生的診斷及治療。
靈氣療癒只是提供輔助性療癒協助,無法取代專業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