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五大守則】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之「忠於自己」

BY FISH(20110505)


圖片來源:pixabay

從「傾聽內心的聲音」到「養精蓄銳,全力以赴」,
是我認為實踐「就在今天,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的生活態度,
這當中,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提醒,
那就是要「忠於自己」。

「飛機上的27A (書名)」提到: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基本的價值觀與理念,無法拋開。我們會將基本的價值表現在生活各個層面,包括職場。
面對業績壓力,面對上司壓力,面對生活壓力,
你是否可以堅持著「內在價值觀」,堅持著你的「信念」,賺取你應得的報酬。

或許有時候,身處在江湖中,總是要配合著別人,
只是,我關心的是,在這樣「身不由己」的生活中,你快樂嗎?

或許有時候,為了業績、為了銷售數字,是必須不擇手段,
只是,我關心的是,生活在虛假不實的生活中,你內心平靜嗎?

「就在今天,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提醒著我們要「忠於自己」,
生活就是不斷的表現自己,追求內心真正想要的,
靈氣可以隨時隨地的幫助我們,療癒身心靈,補充能量,
也可以隨時隨地的幫助自己檢視內心,
幫助我們依著內在直覺導引,達到自我實現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