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五大守則】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之「養精蓄銳,全力以赴」

BY FISH(20110503)

圖片來源:網路

當我們認真工作、全力以赴,我們會得到成就感、滿足感,
自然也會有相對等的報酬,讓生活充滿喜悅,這就是能量的流動。

過去,還是上班族的我,常常會讓自己陷入一種「偏執狂」的狀態,
總覺得不夠好,吹毛求疵到一種讓自己很抓狂的境界,
所以,我常常因此投入過多的時間在工作上,
也因此常常把工作帶回家,熬夜加班好像是理所當然的狀態。

學習靈氣後,自我覺察力提高,直覺力也提高,
我閱讀著五大守則的這句話「就在今天,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忽然,我被點醒了。

那時候,我常常是睡醒之後就去公司,
到辦公大樓要門禁上鎖的時候,才衝忙下班,
回到家繼續我未完的工作。

漸漸的,我發現,看似很認真工作的我,
但,我的工作效率是低的,我的判斷力失常了,
我讓整個團隊也跟著我陷入「瞎忙」的狀態。
因為,我忘了休息的重要,
我沒有把自己準備在最好的狀況,奉獻給「工作」。

我該休息的時候,沒有休息,儲備能量。
我該盡力的時候,就沒有足夠的能量好好發揮。

靈氣強調「平衡」,這是動態的平衡。
當我們讓自己的生活各部分都處於平衡的狀態,
生活就會是和諧的,
不僅工作效率好,
同時也是維持身心健康的方法。

🐥🐥🐥 🐥🐥🐥 🐥🐥🐥

(20190405續寫)
總覺得這張圖片很有FU~~
工作狂模式啟動時,常常這樣的耗力枯竭、導致身心俱疲。
休息很重要,喝水吃飯很重要,動動筋骨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