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TO靈氣同學】更深的淨化、療癒,然後提升

BY FISH(20111012)


2011年的下半年,我的學習計劃是《光能靈氣Lightarian Reiki》,
點化後,開始出現排毒現象,但也好像更能覺察,
最近幾周,我起心動念的重新閱讀《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
慢慢的,有了新的理解跟體悟,跟大家分享。



在《臼井靈氣中級班》會學到三個符號,
分別是療癒身體、療癒情緒、療癒心智。
而到了《臼井靈氣高級班》會學到師父符號,
這個符號是幫助我們跟宇宙最高的神性、靈性連結,
也可以說是開啟內在神性。

所以,在《臼井靈氣》的學習過程中,
我們療癒自己,淨化自己,然後提升,
我常說《臼井靈氣》是所有身心靈療癒或是能量學習的基礎,
幫助學習者學習到基本的、可以自助且助人的能力。

而《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可以說是更高一層次的能量學習。
《卡魯那靈氣》的第一、第二個符號分別是療癒童年、陰影我,
然後第三個符號是「愛」的符號,療癒好自己與自己的關係,
而第四個符號是幫助扎根。
這是《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第一階段,
我把這一階段當做是深層的療癒,深層的淨化,
讓我們療癒更內在、更未知的部分。


進入《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第二階段,
第五個符號幫助連結高靈,讓你憶起生命本來的面目、源頭,
你是光,生命的目的就是來擴展,把光跟愛傳遞出去,
然後是,第六、第七個符號,療癒人類、療癒地球萬物,同時也幫助顯化。
最後,第八個符號是幫助靈視力,卻也是幫助療癒小我的恐懼。
這個階段不僅是提升,更是協助你理解「內在深處的本來面貌」,你就是光。

原來,每一次的靈氣點化,都是更深的淨化,療癒,然後提升,
無怪乎,每一次的點化都會有排毒現象,每一次點化都要自我療癒21天,
這幾個月,接受光能靈氣點化的我,也是大量的情緒排毒,
回顧靈氣的學習歷程,都是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功課。

靈氣真的是很棒的禮物,我們是多麼的幸運可以得到這樣的恩典,
感謝傳承的導師們,感謝同學們的一路同行。

生命值得我們在每個當下細細品味,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