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感謝靈氣,讓事情有了美麗而驚喜的發展

BY FISH(20111213)
 
圖片來源:pixabay

這是個很奇妙的緣分。

每一個學習靈氣的同學們,經過了十周的相處,
真的就像家人一樣,彼此分享著生活點滴。

最近聽到一位同學提到工作問題,
聽起來,後果可大可小,考驗著同學的應對智慧,
當我知道之後,心裡小小掛念著這件事。

靈氣「五大守則」說:「就在今天,我不擔心。」
我總是說,這背後的精神就是,學習「信任與臣服」,
信任老天爺,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我們能做的,
然後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與發生。

覺察到自己的擔心,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傳送靈氣能量」,
我邀請所有的同學們幫忙,
也請老天爺給這位同學足夠的智慧、力量去處理,也祝福他有最好的發生。

我透過遠距離傳遞靈氣能量給這位同學,
並祈請老天爺幫忙,
讓這位同學能有個愉快的工作環境,發揮他的專長。

再傳遞能量時,我感覺到他被大量的金光籠罩著,
天使們在旁邊幫他淨化身心靈的負面能量,
之後,金光轉變為粉紅光、綠光,感覺上是一種愛的療癒。

不久之後,我忽然有個念頭,
覺得也應該傳能量給這位同學的同事們,
讓事情有個良善的結果,
所以,通知這位同學傳能量給這些同事們。

不得不說,這位同學很棒,儘管他心裡有著情緒,
但也願意舉起手來,傳送出靈氣光與愛的祝福,
讓事情可以有美好的結果,
這就是放下小我,對老天爺臣服,接受祂美麗的安排。

幾天後,聽到這位同學的工作問題,有著戲劇化的轉變,
他大呼不可思議,直呼奇蹟。

我也挺為他高興,
透過靈氣的愛與祝福,掛念的一切有個美麗而意外的發生。
感謝老天,感謝菩薩,感謝守護天使,感謝靈氣,也感謝這美麗的發生。

💛💛💛

親愛的寶貝們:

你們都是最棒的,而且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棒,
你們值得擁有靈性又豐盛的美好生活,
更重要的是,你們的內在有著無比的智慧與力量,
足以完成一個又一個生命功課,
同時享受著成長後的幸福與喜悅。

愛你們。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