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這樣就值得了

BY FISH(20120322)
 
圖片來源:pixabay

最近聽到一位大哥,
分享了他使用靈氣照顧家人的故事,
深受感動。

這位大哥五十多歲,雙親健在,將近八九十歲。
大哥學《靈氣Reiki》之後,很勤勞的天天自我療癒,
中級班學習遠距離療癒後,也常常傳送能量給遠方的兄弟姐妹們。

農曆年前夕,老媽媽忽然心悸,身體不舒服,心情也很緊張,
通常這種情況,家屬只能送醫院急診,
只是,農曆年假期,急診可能也是住院觀察,做檢查,
而且老人家也忌諱過年到醫院。

大哥馬上幫媽媽做靈氣療癒,
幾分鐘後,媽媽就睡著了,心跳也平穩了,
直到過年後,大哥帶媽媽去醫院徹底的做檢查,媽媽的心肺功能,一切安好。

大哥分享的時候說,
我可以幫我媽用靈氣療癒一下,不用去醫院急診,乾著急,
啊ㄋㄟ兜有計達(台語,這樣就值得)。

我被這句話『這樣就值得了』,深深的感動,
我明白那種在醫院乾等待的焦慮,明白哪種無力感,
靈氣真的是居家的小幫手,
隨時隨地,手舉起來,就可以傳遞能量照顧家人,
給得出幫助,能做點什麼,
傳遞著療癒的能量,傳遞著愛與祝福,
然後,將一切擔心放下,將一切都交給老天爺。

不僅是家人得到了療癒舒緩,
我們得到了安心與放下。

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跟大家分享,
而我的願景就是,
每一個人都能學習靈氣,都能用靈氣幫助自己,也幫助家人。


*說明:
療癒是指協助個人身心靈整合,恢復協調合一的狀態。
療癒並非治療,這裡提到的靈氣療癒是身心保健及心靈提昇,
不能取代專業醫療,也不會建議您改變您現有的醫療療程。
本文為學習者的經驗分享,僅為單一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