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今天的我被深深的感動

BY FISH(20120511)
 
圖片來源:pixabay

在靈氣學習、分享、教學的過程中,
總是會遇到許多神奇的故事,也會遇到許多感動的故事。

前兩天,收到一位同學的分享,
讓我深深深深的感動著。

我回信告訴同學,

🍀🍀🍀


親愛的~

超級無敵霹靂的謝謝你這段留言。

老天爺真的很厲害,
每當我對於現在的工作產生懷疑、無力的時候,
就會派天使出現,重新給我力量跟相信。
今晚,你是我的天使,感謝你。

愛你。

FISH


🍀🍀🍀

回想著,這可愛的同學來DR SOUL學習《靈氣Reiki》,
每一回上課,都會抽天使牌、拍照、筆記,
分享著她的心情、生活。

一對一的學習課程,讓她更放心的分享,
也讓她更放心的讓情緒流動,
最近一次的課程中,我為她進行一次靈氣的療癒,
感謝老天爺巧妙的安排,感謝諸佛菩薩與守護天使們的幫忙,
讓她感受到自己的內在小孩,她開始看見自己的內心,感受到自己的內在需求,
對我來說,這也是個令我難忘的靈氣療癒經驗。

今天,她寫了長長的一封信,
分享著她的新發現、分享著她的未來計劃。
我看了三次,每次都感動的流淚。

這段私密的文字,我無法也不願意赤裸的分享,
但,我感恩彼此的相遇,感受到彼此的信任,
也感動於流動在彼此間的能量。

我被這充滿光、愛、勇氣的能量包圍著、療癒著、感動著,
我感謝老天爺,感謝靈氣,感謝這一切的安排,
於是乎,我紀錄了這樣的一段文字,
讓我記得今天的感動,也提醒自己莫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