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相信一切都是最美的發生,就會吸引好事發生

我們的靈氣課程是一周一周的扎實的進行著,
讓每一個靈氣的同學,在數周的相處下,彼此的交情就變得非常像家人一樣,
這當中,也要感謝臉書提供分享的管道,
讓同學們得以在臉書分享靈氣學習的心情。

這是VIVI最近在臉書上跟同學們的心情分享,
她說:我一定要分享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實,也是奇蹟。。

感謝她樂意讓我轉貼她的分享,
感動於她的轉變,不容易,但步步都是成長與收穫,
很替她高興,也祝福她一切安好。

以下是VIVI的分享。


圖片來源:pixabay


🍳🍳🍳
BY VIVI(20120810)

一年半前,我是剛結束十五年婚姻的失婚女人,
連一手拉拔大的最愛的兒子也被迫分離,
雖然我有份很穩定的工作,可是骨肉分離的空洞仍不時會椎心刺痛著,
尤其聽到電話那頭兒子哭著說"媽媽..我..我好想妳...哇...."
一個13歲大的孩子在電話那頭大哭,電話這頭的我心都碎了!
也會質疑自己的決定是不是對孩子太殘忍?

可是當我連自己都拉不起來時,又有什麼能力照顧好孩子的身心?
而我又能給孩子什麼好的示範?

後來因緣際會上了蘇宏生老師的靜心課,
也在此認識了Alan和阿良,
藉此接觸了靜心、靈氣和吸引力法則。

真實體驗了這些一步步在我身上發生的變化,
兒子回到我身邊和我生活;我和青春期兒子的相處越來越好;
更神奇的是,去年上中級靈氣課時,我練習用的紙條上所寫的願望,
到今天都還在一一實現當中!
所以,只要你相信,隨順老天爺的安排,相信一切都是最美的發生,
它真的就是這樣發生了---心想事成!
願所有同學也都能有這樣美好的體驗...............


*說明:
療癒是指協助個人身心靈整合,恢復協調合一的狀態。療癒並非治療,這裡提供的服務都只是身心保健及心靈提昇,不能取代專業醫療,也不會建議您改變您現有的醫療療程。
本文為學習者的經驗分享,僅為單一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