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靈氣喚醒自我的力量

忽然收到H寄給我的心情分享,替H開心。
好美麗的文字,看到一個好有力量、好開心過生活的H。

回想起來,跟H有許多難忘的互動,
一點一點的看著她的轉變,
讚嘆H的勇敢,也感謝H對我們的信任,經常與我們分享她的心情。

在靈氣學習中,這份感動、這份力量是雙向的,
在H與我們之間,流動著,
感謝這一切。

祝福H,願這份喜悅、這份力量,一直與你同在。

以下是H的分享。



圖片來源:pixabay

🌻🌻🌻
BY H(20120828)

過去的人生,我汲汲營營只為了成為別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因為不知哪來的牛脾氣和一點聰明的腦袋,我終於達到了自己覺得滿意的樣子,高學歷、完全的經濟獨立、良好的物質環境、穩定高薪的工作、眾多的人脈和資源,和一個體面溫柔的男朋友。

當時我22歲,雖然每天的生活多采多姿,但我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那種感覺就像是困在一個小箱子裡動彈不得,生活上沒有什麼是不好的,但就是不對勁,怎麼樣都不對勁。而這樣的情形維持了一年多,在這段期間,我變得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常常不小心傷害身邊的人,因此失戀了,也因為失去了以往唯一緊咬著的快樂,我終於能夠清楚看見自己根深蒂固的不快樂,因此下定決心要解決這個問題。

很幸運的,在這個念頭出現後不久,某次和一位學習靈氣多年的姊姊的互動,讓我知道世上有靈氣這個東西,雖然當時不清楚靈氣究竟是什麼,但因為接受靈氣時的感覺很好很放鬆,於是想要多了解一點,在參加了Dr. Soul舉辦的靈氣分享會之後,非常喜歡靈氣所傳達的理念,就報名了初中級的課程。

當時的想法是,我知道這一切與我有生以來所累積的科學知識和理性格格不入(我可是學經濟的異常理性人),但就是因為過去所學的知識已無法解決我人生的困境,如果我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體悟到足以改變人生的一兩句話或養成一兩種好習慣,那一切都很值得,如果因為不了解而緊閉心胸,也許會失去認識超棒東西的機會呢。

從半年前開始接觸靈氣,事實證明,一切都很值得,我終於看見了自己真實的樣貌,並將原有的生活方式一步一步地解構再重建。

我的體悟是,靈氣並不是萬靈丹,比較像是一種催化劑,能夠喚醒自我修復的力量,靈氣來自於宇宙,而自我的力量來自於肉體和心靈。

宇宙的靈氣是源源不絕、永不耗弱的,因此自我的力量也是如此,現在的我,不敢說強壯無比,但我知道如何讓自己快樂,遇到挫折時能夠找到力量爬起來,即使至今仍在找尋生命的意義,但我真心享受這個過程,也慢慢體會到喜悅的真義,真心感謝宇宙的禮物,感謝Dr. Soul,感謝Fish的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