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靈氣幫我打開一扇大門

這位可愛的妹妹ZL,在壓力很大的行業工作,
每回上課,總是分享著她的生活,一點一點的整理她的情緒,她的思維。

ZL有著細膩的心思,會照顧人的情緒,
常常說「我有一個問題…」,很努力的完成每一個工作,
也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

祝福ZL永保著這份細膩、這份好奇、這份勇敢、這份活力,
也祝福ZL能心想事成,實現夢想、找到內在的渴望。

以下是ZL的分享。


圖片來源:pixabay

🍒🍒🍒
BY ZL(20120902)

過去,我的心情和感覺渾濁不清,
我理解事物有許多面向,卻無法將它們解構分析,
導致什麼話都可說,反而不知從何說起。

謝謝Fish、Alan,幫我打開一扇大門,
透過靈氣學習,讓過去對世界的困惑和質疑有了可以理解的解答;
讓情緒除了「複雜」的字詞外,有更精準的解釋(我再也不用靠籠統的流行歌找共鳴惹~耶~);
還幫助我更認識自己,使身心更健全,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更重要的是,體會隨順和放下的藝術,讓我理解,原來每個人都有抵抗、拒絕負面的力量,
就像講義裡說的「沒有人可以傷害你,除非你允許自己被傷害」。

另外,也謝謝從高中起一直很照顧我的學姊,
謝謝你帶我認識神奇的力量,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