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牌卡介紹】脈輪洞見卡Chakra Insight Oracle

BY FISH(20131203)


多數人第一次看到《脈輪洞見卡Chakra Insight Oracle》
都會驚呼圖案的美麗。
真的,這套牌的畫風是舒服且美麗的。

我因為《靈氣REIKI》而認識《脈輪Chakra》,
靈氣療癒師可以透過雙手能量掃描,加上透過脈輪來釐清身心狀態,
讓療癒更符合當下個案的需要。
所以,當我拿到這套《脈輪洞見卡》後,很努力的閱讀英文,
讓我更讚嘆這套牌卡分享《脈輪》的深度跟廣度。

每一張牌卡的解釋跟說明都讓我深受撞擊及感動,
《脈輪洞見卡》真的很適合用來自我覺察,
是套適合用來每日靜心、自由書寫的陪伴工具,
大力跟大家推薦這套牌。

這套牌提到的七個脈輪,分別是:
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而每一個脈輪,都包含一張脈輪符號牌及其他六個相關的主題,共49張牌。

值得一提的是,這套牌沒有提供牌陣,
倒是很強調,每日抽牌書寫。
抽牌後,直覺感受圖案、閱讀小冊子的牌義說明,參考脈輪資料後,
進行自由書寫。

讓《脈輪洞見卡》陪伴著,抽牌洞察內在後,療癒脈輪,提升生命能量。


《工商推薦》
👍【牌卡學習工作坊】脈輪洞見卡~認識脈輪,提升你的生命能量


✉歡迎來信詢問課程資訊 reiki.fis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