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阿崧說:要『熱熱的手』

正在學習《靈氣Reiki》的同學子庭,
在臉書分享了跟貓寶貝阿崧的靈氣互動,
幾乎可以想像到同學驚呼的表情。

阿崧寶貝最近身體欠佳,透過靈氣照顧,睡的沉,
只要睡得好,身體自然就會快快恢復。
祝福阿崧,感謝靈氣。






以下是子庭的分享。



圖片來源:pixabay

🐱🐱🐱
阿崧說:要『熱熱的手』
BY子庭(20161107)


昨晚睡前抱著阿崧進房間,這小子很久不願意進房睡覺了,
因為我把房間關起來,他逃不了到哪去,只好認份爬到桌子上蹲著。

趁著學靈氣的手感還鮮明著,也幫阿崧做了點簡單的療癒,
幫阿崧做了保護的結界,瞬間他安定了不少,
當手靠近他,也感覺到靈氣的流動,
阿崧很需要能量,我從心輪開始做,
試過不同的符號,發現阿崧對情緒符號特別有感應,
我想應該是從暑假生病以來,他對他自己生氣,
也不明瞭為什麼他老要吃著鬼吃的東西,不斷的要去看醫生。

就這樣做著做著,回過頭來做喉輪以上時,
我手一過去,他頭突然掉了下來,到我的手上,
就這樣.................................他........他.....睡...............著.........了.............
而且.............還打呼~有沒有這麼神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