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紀錄美好】情人節夜晚之吹吹風約會

BY FISH(20170214)

下午進行完阿卡西解讀服務後,
立刻奔回家陪伴我的狗寶貝。
 
天黑後沒多久~接到家人電話,
被另一個小小孩寶貝電話呼喚回家。
通常,可以不出門就不出門的我,
很聽話的答應了。
(我娘管不動我,結果被小小孩管死死)
 
夜晚,天氣寒冷,而且風很大,
我全副武裝的出門,包括圍巾、毛帽。
我媽看到毛帽,說起她最近看到的毛帽.......
小小孩也搬出他所有的保暖裝備,
包括圍巾、毛帽、手套,然後一一穿戴。
(小小孩要跟我分享)
(真的超級口愛)
 
等他全部穿搭好之後,
他居然跟我說:
走吧!我們一起去吹吹風。
(他是認真的)
(阿媽還很貼心的幫他穿外套)
 
就這樣,情人節夜晚,
我~陪著小屁孩在社區裡吹吹風。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
為~什~麼~我要站在風口吹風勒~~~ Orz
(大約30秒後,我說:吹到風了,我們回家喝熱咖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