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蛻變遊戲】給預約玩家的小提醒(2018)

親愛的玩家:

謝謝你預約《蛻變遊戲~讓生命蛻變的心靈之旅》。

《蛻變遊戲》的遊戲過程就像是一段人生旅程的縮影,
由通過培訓的帶領教練帶領,
玩家會經過不同的人生方格、經歷不同的遊戲層級,
對自我、對遊戲主題,有更多的了解、更深的整理、看見,
會更加意識到自己的個人優勢和對自我的限制,
蛻變也會在遊戲過程中優美的展開。

《蛻變遊戲》可以幫助你:
• 釐清重要的個人課題。
• 了解壓力的模式和改變負向習慣。
• 為你的生活揭開、探索和允許新的可能性。
• 解決人際衝突。
• 獲得對自己和他人更大的情感理理解。
• 處理過渡狀況--健康、職業、婚姻或關係變化。
• 讓日常生活更放鬆,讓內在平靜。
• 移除阻礙,讓人生更自主、成功和滿足。


在遊戲之前,
要請你先準備好你自己的《遊戲主題》。


這個主題,
不是一個未卜先知、預測未來的題目(例如:我可不可以順利跟某某人交往。)
也不僅僅是一個願望(例如:我要中樂透。)
更多的是,內在的企圖、渴望,希望生命得以轉變、轉化的部分。
所以,主題的制定,要以「我想要…(I intent to…)」為開端。

透過 「我想要…」的宣告,融入內在的企圖、嚮往、渴望,
這份願力,是我認為蛻變遊戲之所以神奇的重要元素之一。

這個主題,
也許是你目前生活中,某個想要改善、轉變的事件或困境。
也許是你想透過遊戲來獲得創造性靈感的主題。
也許是你靜心之後,心裡冒出的一個念頭。

請你以「我想要…」為開頭,完成你的遊戲主題,
帶著你的遊戲主題來參加《蛻變遊戲~讓生命蛻變的心靈之旅》。
✅建議字數不要過長。約20個字。
✅這個遊戲主題的描述,盡量用自己的語言述說,
✅不必在意要用肯定語或文詞美麗的描述。

以下提供一些遊戲主題範例。
當然,還是建議你可以創建自己的遊戲主題。
• 我想要得到如何清除工作上的壓力。
• 我想要知道我要如何做,讓我在關係中得到更大的滿足和幸福。
• 我想要知道如何增加我的財富豐盛。
• 我想要找出無法信任他人的障礙並清除它。
• 我想要活得更喜悅、有創造力。
• 我想要更連結內在智慧,活出我自己。


最後,
邀請你帶著開放的心來參加《蛻變遊戲~讓生命蛻變的心靈之旅》,
祝福你在遊戲中,獲得滿滿的蛻變能量與奇蹟恩典。

你可以帶著你自己的筆記本,在遊戲過程中,隨時書寫記錄,
當然,也可以拍照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訊、來信詢問。

蛻變遊戲帶領教練
FISH (黃靜瑜)

※部分文字內容,摘自《蛻變遊戲,歡迎參加蛻變遊戲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