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蛻變遊戲】關於「遊戲主題」

BY FISH(20180305)


在進行《蛻變遊戲》的時候,
都會事先邀請玩家制訂一個自己的《遊戲主題》,
在遊戲開始前,會請玩家寫好自己的《遊戲主題》貼在遊戲版上,
讓玩家可以在遊戲過程中,能保持跟自己的《遊戲主題》連結。


為什麼要有一個遊戲主題?
蛻變遊戲教育總監,也是資深培訓師Mary給了很棒的描述。
她說:
在蛻變遊戲還沒開始前,
讓玩家設定一個自己的遊戲主題,
就像是種一個種子在遊戲的土壤中,
在遊戲過程中,種子會發芽、展開,長出一個意想不到的模樣。


我挺喜歡這個隱喻。
在遊戲過程中,
玩家就像是一個園丁,種下種子後,要澆花、拔草除蟲,
為內心渴望蛻變的主題,承擔照顧、養育的責任,
用開放的心,看著種子會長出怎樣的一朵花或一棵樹。

因此,
每一位玩家在宣告自己的遊戲主題「我想要…」時,
就像是呼喊出內心的渴望、企圖,描繪成一個可想像的畫面。
也像是一種召喚,把潛意識的阻礙、資源、能量…都帶出來,
看見、和解、鬆開、靈感、增強、蛻變。

更重要的是,
每一位玩家在宣告「我想要…」時,
就像給出了一個承諾,承擔了自我負責的部分,
自己願意為這個主題做些甚麼。

同時也要帶著開放的心,全然的接受,
讓蛻變之神、天使等神性指引,帶領你經歷蛻變遊戲的每一步,
允許蛻變優美的展開。

請花點時間,好好的思索,在這次蛻變遊戲中,
在你的生活中,
哪一個面向是你想碰觸的,渴望貼近的?
你想探索的、澄清的、滋養的、改變的、實現的……是什麼?

如果這時候,你心裡有著「我想要…」的句子,
歡迎來玩一場《蛻變遊戲》,一段會讓你生命蛻變的心靈之旅喔。


🌻🌻🌻

報名蛻變遊戲,這裡提供「三種選擇」!
🦋《微型體驗活動》-家用版同樂會
🦋《手牽手一起蛻變》-進階版工作坊
🦋《單人蛻變》-單人版工作坊

蛻變遊戲帶領教練:黃靜瑜(FISH)
🦋2017.09完成《蛻變遊戲帶領教練基礎培訓》並取得InnerLinks公司授權。(華人第二期)
🦋2018.02完成《蛻變遊戲單人版帶領教練培訓》並取得InnerLinks公司授權。(華人第一期)
🦋2018.11完成《蛻變遊戲帶領教練深度諮詢技巧培訓》。(華人第一期)

✉歡迎來信詢問 reiki.fis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