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紀錄】玩家說:MORE MORE

BY FISH(20180316)

在《蛻變遊戲》中,
每一位玩家在「出生」後,
都會抽一張天使卡作為遊戲中的守護天使。

而《進階版工作坊》的遊戲規則中,
也會由帶領教練為整個遊戲抽選一張團體天使卡,
守護並支持這場遊戲。

在《蛻變遊戲》中,
天使的出現,象徵著在這時候,
為玩家及遊戲主題注入一個靈性的能量。
帶領教練會帶一段調頻冥想,讓玩家們連結內在,
感受當下的靈感、訊息。

在某一場《單人版蛻變遊戲》中,
出現了《豐盛Abundance》、《熱忱Enthusiasm》兩位守護天使。
玩家在調頻冥想後分享,他說:
這兩者像是說MORE MORE,只要這個MORE,就有那個MORE。


真是一個美麗的啟發:有熱忱就會有豐盛。
我好喜歡那句「MORE MORE」。
忽然我出現一個靈感,問玩家:
那現階段的生活中,讓你覺得保有熱忱的是甚麼?

這問句,讓我很有感覺,
我也在心中默默的思索著,問自己。

在單人蛻變帶領教練培訓過後,
我陸續的完成了幾次《單人蛻變遊戲》的帶領。
我要非常激動的呼喊:我超喜歡帶領《單人蛻變遊戲》。

或許是因為只有一位玩家,
所以,很能毫無罣礙的順著當下能量、狀態,
進行各種可能的發生,
單人教練培訓時,Mary老師也說,單人蛻變遊戲會很像是聊天、對話。

前面提到的這一位玩家,
是靈氣學生,也參加過幾次牌卡活動,他自己也添購了些牌卡。
當天結束蛻變遊戲後,
我整理著思緒,回顧著正個帶領過程,
忽然想到《熱情渴望卡》。
是我很喜歡的兩位老師共同創作的牌卡。
有時候,我也會把這一系列的牌卡,放在課程活動中。

當下,我立刻私訊敲這位玩家,
建議他透過《熱情渴望卡》,
進行自我對話整理,
好好釐清此刻生命的這個階段,
內在的渴望是甚麼,
讓《熱忱》重新被點燃,讓《豐盛》可以更MORE。

於是蛻變遊戲,又開啟了另一個延續的整理。


🌻🌻🌻

報名《蛻變遊戲》,這裡提供「三種選擇」!
🦋《微型體驗活動》-家用版同樂會
🦋《手牽手一起蛻變》-進階版工作坊
🦋《單人蛻變》-單人版工作坊

蛻變遊戲帶領教練:黃靜瑜(FISH)
🦋2017.09完成《蛻變遊戲帶領教練基礎培訓》並取得InnerLinks公司授權。(華人第二期)
🦋2018.02完成《蛻變遊戲單人版帶領教練培訓》並取得InnerLinks公司授權。(華人第一期)
🦋2018.11完成《蛻變遊戲帶領教練深度諮詢技巧培訓》。(華人第一期)

✉歡迎來信詢問 reiki.fis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