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蛻變遊戲】發生在祝福人生方格之後的美麗

BY FISH(20180913)

連續幾場的《單人版蛻變遊戲》,都聽到玩家後續的驚人轉變。
我細細回想有個很棒的轉變發生在<祝福人生方格>。
總想著要寫篇文來分享,
但,心裡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以至於遲遲未提筆。


<祝福人生方格>
就是玩家要贈與覺知代幣給其他玩家們,將覺知化為祝福。
在《單人版蛻變遊戲》中,
祝福的對象會讓玩家自己決定,沒有太多的限制。

我想分享的就是在《單人版蛻變遊戲》中,
玩家執行<祝福人生方格>之後的美好。

在進行<祝福人生方格>時,
帶領的蛻變教練並不能替玩家做決定,
完全是讓玩家自己依著當下的感受、想法,決定要祝福誰。

陸續幾位進行《單人版蛻變遊戲》的玩家,
都選擇祝福某個生活中糾結的對象。

如果玩家剛好是靈氣同學,
我會在冥想引導中,
帶領同學融入靈氣遠距離療癒,
傳送祝福給對方。

我總是說,
蛻變遊戲是一個有<後座力>的探索歷程,
在遊戲結束後,蛻變還是會持續發生。
幾位玩家都回報,在給出祝福之後,糾結的關係有了轉變。

我的老天爺啊,這真的太驚人了。

🐟🐟🐟

這幾天都在閱讀《你的心,是最強大的魔法》,
這是一位神經外科醫生探索心智的故事。
書裡提到四個步驟,我看得很慢,細細感受著當中的環節。

其中有一段話,
讓我釐清文章一開始提到的怪怪的。
這一段文是這樣寫的:
『我依舊持續觀想我的人生願望。我透過心靈之窗凝視它,大部分時候它是模糊不清的,但我相信只要我有絕對的信心,當時機成熟時,它就會變成清澈透明。………(中略)…………我還知道一個人的企圖心具有龐大的力量。』

🐟🐟🐟

我其實不想誤導玩家們,
以為只要在<祝福人生方格>,
祝福糾結的關係對象,就會功德圓滿。

在分享<祝福人生方格>之前,
要先提一個很重要的前提/基礎,
就是「遊戲主題」!

遊戲主題都是從「我想要……」開始,英文為「I intent to…」
意味著發自內心的渴望、意圖,
這背後隱含著一股驅力、願力、能量,想要朝向某個美好的目標/願景。
而也因為這股願力讓玩家願意承擔、願意面對,
讓心與頭腦連結,向神性敞開,全然的投入在遊戲過程中,
看見、體悟、整理,進一步發展行動。

每一個執行步驟,
每一張翻閱的牌卡、閱讀文字,
每一次的調頻冥想,
每一次靈感的探見,
每一次障礙的清理……

自我探索,或所謂的跟自我成長團體,
都有著這樣的提醒,
越敞開,走得越深,收穫越大。
蛻變遊戲也是。

面對糾結的關係對象,
真心誠意的發自內心的給出祝福,
愛的能量自然就會流動,
然後,愛會回到玩家身上。

🌻🌻🌻

報名《蛻變遊戲》,這裡提供「三種選擇」!
🦋《微型體驗活動》-家用版同樂會
🦋《手牽手一起蛻變》-進階版工作坊
🦋《單人蛻變》-單人版工作坊

蛻變遊戲帶領教練:黃靜瑜(FISH)
🦋2017.09完成《蛻變遊戲帶領教練基礎培訓》並取得InnerLinks公司授權。(華人第二期)
🦋2018.02完成《蛻變遊戲單人版帶領教練培訓》並取得InnerLinks公司授權。(華人第一期)
🦋2018.11完成《蛻變遊戲帶領教練深度諮詢技巧培訓》。(華人第一期)

✉歡迎來信詢問 reiki.fis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