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魚的書寫】今天的蛻變遊戲主題

BY FISH(20180923)


今天的蛻變遊戲主題是:我想要在FB開始書寫網誌

今天下午,蛻變遊戲的教練們進行一場,MIX版的蛻變遊戲。
我的主題就是『 我想要在FB開始書寫網誌 』。
而為什麼會有這個主題?該怎麼說勒?

我有位讀書時期的同學前幾天才知道我是靈氣老師,
我回覆:我真的太低調了,我都教第九年了。
讓我想起某一年,靈氣學生想跟他朋友推薦我的靈氣課程,但找不到相關資訊,
這位同學說:老師妳低調到我都找不到妳。

我大約也知道我該多些敞開,多些分享,多些專業上的著墨,不能總是吃吃喝喝,不能總是分享狗啊貓的。但,腦袋總是有著許多BUT~~~
而今年的現在,老天爺巧妙地給了很多的安排,讓我不得不走出我隱居的洞穴,走出來認識這個世界,也準備讓這個世界認識我。

另一個刺激點是,某位朋友開啟了100篇寫作,不得不佩服她,百忙之餘,真的天天書寫,沒有特定的主題、內容,就是書寫。
我想...或許....我也該.....也許......(繼續想著)

今天蛻變教練們約了聚會分享,我們習慣是從分享自己近況開始,
當我說了我的近況、這陣子想的東西後,我就決定這個題目,要好好面對。
夥伴說,當我說出這個句子時,好鏗鏘有力。

下午的這場互動真的是我參與過,最不一樣的蛻變遊戲,好愛好愛這樣的流動喔。
一般來說,蛻變遊戲有家用版規則、進階版規則。
家用版的深度較淺,以體驗遊戲為主,就是一般說的蛻變遊戲同樂會。
進階版的規則繁多,會需要有個人翻閱規則、帶領些對話、冥想。
我們事先就約定今天要進行家用版同樂會,這樣大家都可以一起玩。
但,現場四個人都具有帶領教練資格,於是乎就開始了MIX版本,各自進行著想要深入整理的部分,那是一種很流暢的互動過程。四位教練輪流發言、訪問,跳脫<規則>的框架。
甚至,遊戲過程中,我還提出了<讚>代幣,象徵著,我想給你一個讚。(因為夥伴講出一個覺察,真的太美好了)
喔對了,前後還穿插了別的牌卡,無違和感的呼(ㄉㄚˇ)應(ㄌㄧㄢˇ)。

關於我的主題『 我想要在FB開始書寫網誌 』。
有一個正中紅心的障礙卡:「我之後再來處理」,這太符合我的狀態了。
我就是一個很會拖、很慵懶、玩具很多、又善待自己的人。
還有,不愛運動,以至於海底輪能量不足,
所以很多時候,就是拖著。

而我自己知道這份拖延,隱藏著擔心、考慮、猶豫,
於是乎,我也就一直抽到關於敞開、勇敢的提醒。
包括靈感卡、覺知代幣,甚至連天使卡都在講同樣的訊息提醒。
我記得我們最後抽三種朵琳的天使卡,我每抽一張牌,就說一次:沒禮貌。(摔牌)

連續三張後,今晚我打開電腦,開始書寫我在臉書的第一篇網誌。
決定開始跟大家分享我鮮少提到的我。
(結果2020年,臉書關掉網誌)


🐟🐟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

🍀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 ➔➔黃靜瑜(FISH)
🍀最新開課資訊➔➔ 「🌟最新訊息」。
🍀詳細資訊請前往➔➔「課程/工作坊」。
🍀還有「👥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陪伴+傾聽+療遇。
🍀聯絡方式  reiki.fish@gmail.com 或 官方 Line ID: @406ush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