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魚的書寫】感謝老天爺耐心等待一隻ㄍㄨㄛ牛

 BY FISH(20180928)

身心靈領域,有個說法: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直覺、第六感、敏銳度。
或者,有人會說跟高我、神性、天使連結。
我的解釋就會是,類似台灣民俗習慣,跟神說話,然後擲筊、抽籤。

昨天,有個牌卡學生說,
跟內在高我對話後,要來桃園學靈氣。
當下我們很快速地敲定了11月假日班靈氣課時間。

這讓我想起,教靈氣的第二年,
前後不同期的兩位學生,都說是行天宮神明指示來的。
我雖不是虔誠的信徒,但很是尊重神性的存在,
只是當我聽到這類說詞,多半也只是聽著,
我更關心的是,學習者的內在學習動機。

那一回,連續聽到兩次這樣的指引,覺得太驚訝了,
我還特定跑了趟行天宮,感謝神明的厚愛。

這幾年,我總是說,我是被神明疼愛的孩子。
雖然我從沒想過當全職的身心靈工作者,
當年一個插曲讓我進入身心靈領域,我總想著只是來打工,
打工的頭幾年都還在掙扎猶豫考慮著,是不是要認真找份穩定收入的工作。
過程中,老天爺總是有耐心的對待叛逆難搞的我。

如果這歷程是一部電影,中間有幾幕很重要的畫面,
讓我沒有逃開的畫面,
讓我接受與臣服的畫面。

其中一個畫面就是去年接受蛻變遊戲帶領教練的訓練,
那天,我當玩家,
回家後忽然體悟了一些事,
我原諒了我的神,瞬間我才發現我也原諒我自己了,
原來,最大的糾結是在我之內。
之後,開始了一連串奇妙之旅,直到現在。

再次感謝老天爺總是耐心等待著慵懶慢速的我。
我常說,我是金牛座,蝸牛的牛。
我有一屋子的玩具,太貪玩,跑不快。

親愛的老天爺,謝謝你持續的教導、指引。

今晨書寫。因為靈氣新開課有感。
感謝神性們持續的照顧我。
我喜歡靈氣,感謝靈氣,
我願意成為靈氣傳承的管道,繼續分享靈氣、推廣靈氣。

感謝老天爺、感謝我的守護天使們,
感謝一路以來,合作的場地及工作夥伴們,
感謝一直以來信任我,來到我面前的個案及同學們。
 

圖片說明:小火慢烤,卡好吃~~~


🐟🐟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

🍀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 ➔➔黃靜瑜(FISH)
🍀最新開課資訊➔➔ 「🌟最新訊息」。
🍀詳細資訊請前往➔➔「課程/工作坊」。
🍀還有「👥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陪伴+傾聽+療遇。
🍀聯絡方式  reiki.fish@gmail.com 或 官方 Line ID: @406ush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