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魚的書寫】沒有任何一種力量比愛更偉大

BY FISH(20180930)


當我考慮是否報名《蛻變遊戲帶領教練訓練》時,
我經歷了一段非常掙扎、內心糾結的歷程。
很批判、很自責、又很反叛、抗議著自己的自責、甚至生氣...
隔天,在思緒越來越清楚後,內心臣服、接納、順從內在的渴望。
我想著我這麼喜歡《蛻變遊戲》,
也深深的認同《蛻變遊戲》可以好好地幫助一個人跟自己內在對話,
我有足夠的資源及時間,同時也有專業能力,
我想我是很適合報名受訓,藉此更專業的帶領/陪伴很多人玩《蛻變遊戲》。

當天下午,我抽到這張靈感卡:「沒有任何一種力量比愛更偉大」
我視他為老天爺的旨意,於是立刻報名。
而這句話支持著我完成了《蛻變遊戲帶領教練訓練》。
那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兩個月前,蛻變遊戲教練們跟《彩虹森林》接觸開會,
討論如何一起推廣《蛻變遊戲》。
我在彩森空間的某角落看到這個LOVE的裝飾品,
觸動了我內心這段記憶與感動,
這份很個人的連結,我想這也是老天爺美好的提醒,
於是我心中許願、認同這項合作。

九月初,
我們完成了一場《蛻變遊戲"微深度"同樂會》
後續還有不同教練的《蛻變遊戲同樂會》、《進階版的蛻變遊戲》。
同時,我們也安排了一場 《Rainbow  Life我想要活出屬於自己生命的色彩》。

更想記錄的,其實是......
今天,長期進行的私塾學習團體,意外的走到了《愛》這個議題的省思,
讓我想起了這件事,並完成這段網誌的書寫。
因為夥伴靜心時,聽到那段旋律:關於愛的能量、怎樣都用不完~~~
感謝老天爺總是這麼努力地讓駑鈍的我們知道關於「愛」這件事。
祂說:
持續保持著對老天爺的相信,
沒有任何一種力量比愛更偉大,更重要的是這份愛源源不絕~

🦋歡迎預約一場《心靈探‧訪‧蛻變》
🦋蛻變遊戲~讓生命蛻變的心靈之旅


🐟🐟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

🍀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 ➔➔黃靜瑜(FISH)
🍀最新開課資訊➔➔ 「🌟最新訊息」。
🍀詳細資訊請前往➔➔「課程/工作坊」。
🍀還有「👥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陪伴+傾聽+療遇。
🍀聯絡方式  reiki.fish@gmail.com 或 官方 Line ID: @406ush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