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紀錄】臼井靈氣的心輪療癒點化


BY FISH(20181006)


前幾天晚上的《臼井靈氣高級班》,讓我感受到一個安靜、深入、難忘的夜晚。
同學們依著步驟指引,很投入在自己的狀態中,安靜有耐心的跟自己獨處,
看著這樣的氛圍,我好感動+好羨慕。
感動的是,我何其有幸可以感受這份安靜、這份歷程。
羨慕的是,我好想也在裡面一起書寫,一起玩卡。

在《臼井靈氣高級班》中,課程內容除了<靈氣療癒技法>外,
也放了許多偏向療癒、提升的內容,其中一個就是<心輪療癒點化>
嚴格說來,這不算是點化,
反倒比較像是能量療癒,清理心輪卡住的負面情緒,讓心輪敞開。

通常,這個環節就要用掉一堂課的時間。
我會先透過我自己手工製作的<情緒探索卡>+書寫
幫助同學貼近自己內在情緒、事件。
這些情緒被看見了,被接納了,有助於<心輪療癒點化>的清理與療癒。

除了負面情緒的清理外,還會對焦內在渴望,最後,還會有祝福書寫。
整個活動進行下來,好幾個步驟,兩三個小時是必須的。

這天晚上,同學們從一開始的動作,就好認真、好投入,
各自安靜地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中,看卡、書寫、沉思、書寫......
都寫好久~ 而且寫好多。
(我事先有告知,書寫內容不需要分享,請放心的書寫)

當天,我看見同學們都好投入,很認真的書寫。
當某些同學們看起來像是發呆時,我就猜想著,可能差不多寫好了,
準備詢問其他同學:還要多少時間?
我都還沒開口,那些看起來像是發呆的同學,又繼續努力的寫。
(原來不是發呆,是在思考、整理......)

結束時,同學們回饋說:
好久沒有這樣的好好書寫。
過程中,充滿感動。
今天有把自己看得更清楚。

我也回應著:
你們好安靜、好投入,讓我捨不得打斷。
我就只能在旁邊無聊、發呆,然後羨慕你們。

(沒說的是,其實我在旁邊是帶著感動,帶著欣賞)

回程,在火車上,我還回味著這美好的一晚。
想著這是如何發生。
當天,我唯一做的,就是安靜的陪伴,
給出很安全、信任的氛圍,允許各自的速度、深度,包容各種狀態,
細細的鋪陳、引導著整個流程。

我想起我曾經寫下的話語:
陪伴,大約是我這輩子最擅長的能力了。
當時書寫這句話的感受是,唉~這大約是我比較能拿出來的(唯一的)能力。
但,這個晚上之後,
我知道因為這份支持陪伴,才讓今晚的美好發生。
我終於為這份能力感到驕傲、自信。
(當然,同學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及陪伴也是很重要的環節)

這讓我想起,兩年前,我才終於看見,
原來我天生適合這行業,我看見自己的輕鬆。
(關於《輕鬆完成》這件事,跟生涯卡、能力卡有關)
(擇日再書寫)
(希望不會忘記寫~~~~)
(其實忘了就算了,哈哈哈)

感謝老天爺引領我走到這條路上。
也感謝老天爺有耐心的等待我走出我的山洞。
感謝自己很固執的捍衛著內心想維護的。
感謝自己一直以來很慵懶卻也很努力。
感謝這幾天,同學們分享的你們眼中的我,這對我來說,很重要且支持。
祝福著大家都能自在喜樂、充滿力量與熱情、看見愛也相信愛。

《補充說明》
◎「心輪療癒點化」,是針對心輪的能量療癒,為《臼井靈氣高級班》身心療癒活動之一。
也可以私訊預約一對一的療癒服務。
◎靈氣療癒(Reiki Healing)是指協助個人身心靈整合,恢復協調合一的狀態。不能取代專業醫療,也不會建議您改變您現有的醫療療程。


🐟🐟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

🍀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 ➔➔黃靜瑜(FISH)
🍀最新開課資訊➔➔ 「🌟最新訊息」。
🍀詳細資訊請前往➔➔「課程/工作坊」。
🍀還有「👥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陪伴+傾聽+療遇。
🍀聯絡方式  reiki.fish@gmail.com 或 官方 Line ID: @406ush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