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靜心冥想】跟身體說謝謝你我愛你

BY FISH(20190520)

圖片來源:pixabay

面對生活中許多責任、壓力、快速地稱生活步調,很容易讓我們忽略身體的需求。
身體是老天爺跟大地之母給我們的禮物,讓我們可以完成我們想完成的夢想,帶我們去想去的地方。
讓這段引導詞帶領你,好好感謝身體,用愛滋養你的身體。


《引導詞參考》

1.閉上眼睛,讓自己舒服的坐著或躺著。按著自己的速度做幾次深呼吸,讓自己放鬆、心情平靜。

2.把注意力放在心輪(胸口),如果你覺得需要,可以將雙手貼放在心輪。

3.心裡想著你喜愛的寵物、嬰兒,或是讓你感受到愛、感受到喜歡的人,讓你的心充滿愛的能量。你也可以想著你喜歡的景色、物件。讓你的心充滿愛的感受,讓這份愛的能量溫暖你的心輪,讓心輪彷彿花朵盛開一樣的放鬆、敞開。

4.讓這份愛的能量在你的身體中流動,讓愛的能量向上、向下、擴展到全身,讓這份愛的能量滋養你,像水一樣的淨化。

5.接下來,感覺你的雙手也帶著滿滿的愛。讓雙手帶著這份愛,跟身體說謝謝你我愛你。

6.現在,移動你的雙手,摸你的頭頂(頂輪),跟他說:謝謝你我愛你。

7.接著移動雙手到眼睛(眉心輪),跟他說:謝謝你我愛你。

8.緩慢地順著身體往下移動,從頭到腳的每個部位。(也可以是順著脈輪下來,從頂輪到海底輪,在延伸到腳底)

9.每一部位都停留一下,讓雙手把愛的能量送進去,發自內心的感謝,讓愛的能量滋養身體。



🉑 如果喜歡這份靜心引導詞,可以自行錄音喔。
🈲 這份引導詞錄音檔,不可以在開車時聽喔。


《工商推薦》
👍【靈氣與能量課程】臼井靈氣Usui Reiki初中級班
👍【牌卡學習工作坊】脈輪洞見卡~認識脈輪,提升你的生命能量
👍【
🌿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靈氣能量、催眠回溯

✉歡迎來信詢問課程資訊 reiki.fis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