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用靈氣療癒陰影我

BY FISH(20190704)


有朋友詢問,關於靈氣療癒《陰影我》,魚把對話節錄出來分享。

《陰影我》,簡單說就是無法接納的自己,每個人的陰影我都不太一樣。
陰影我有時候在對他人投射時出現,
而學習覺察陰影我,進一步接納陰影我,會幫助身心靈的整合,成就更完整的自己。

靈氣是需要透過面對面的教學與學習,
因為需要經過《點化》,之後,很重要的就是《自我療癒》。
透過每天一點時間進行《自我療癒》,就能幫助身心能量平衡。

從《臼井靈氣》到《卡魯那靈氣》,
雙手能量會越來越細致,療癒狀況會越走越深。
靈氣真的是我真心推薦的療癒技能。
而且很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