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淺聊「動物靈氣療癒」

BY FISH(20190827)



一般來說,動物對能量比較敏感,
當靈氣手放在動物身上時,
尤其是第一次感受靈氣,
有些動物會轉頭東張西望,
有些動物會立刻跑走,甚至「噴飛」。

而享受過靈氣的動物們,
在靈氣療癒時,
多半都會喜歡、享受,甚至會自動調整姿勢,
讓身體更需要的位置靠近靈氣手,以接受靈氣療癒。

甚至有些動物會超愛靈氣,或我們戲稱的「靈氣上癮」。
如果主人們會動物溝通的話,
動物可能會說:我要熱熱的手。
也可能會直接說:我要靈氣。

其實不會動物溝通也沒關係,
主人跟動物朝夕相處下,
多半也會知道動物的行為語言。
最明顯的方式就是,動物會跑過來,
動手動腳的表現出他的需要,
或者是用頭頂你的手。

曾經,我的狗狗VIRU已經外出遛狗,也給了零食、餅乾、水果,
但VIRU還是還持續的用前腳抓我的手,阻礙我打電腦。
當我看著VIRU時,VIRU會用眼神痴痴地望著我。
我問:你還要甚麼?今天的事都完成啦?
忽然一個念頭,我問:你要靈氣喔?
然後,我引領狗狗回到他的床,為他做了半小時的靈氣。
這老小孩終於舒服的睡覺,並給了很大聲的打呼聲。


我非常建議靈氣同學們,有機會的話,可以為動物進行療癒。
因為,動物們在接受靈氣療癒當下或之後,
都會很放鬆,很好睡。
有些貓會舒服的開始為自己洗澡。
動物不會言語表達,但行為上的舒服展現,
對療癒師來說,是最美的回饋。

此外,
我也非常鼓勵家有毛孩的主人們學習靈氣,
至少,在毛孩年老或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我們還有一雙靈氣手,可以給出愛與溫暖的滋養與照顧。

可以接受靈氣手照顧的毛孩,真的是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