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魚的書寫】致 生命的戰士們

BY FISH(20191001)

圖片來源:pixabay

最近聽到許多生命故事,
有些在低潮中,無力,但繼續努力著,
有些已經走過低谷,也繼續向前。

人生像是旅程,
每一個人都會遇上許多關卡,
我們就像是生命戰士,充滿勇氣、力量的奮戰著。

引用《最想說的話,被自己聽見/黃錦敦著》提到的句子
「在困境中看見變化,在變化中尋找生命之美」
每一位生命戰士,
從小到大,
面對一個又一個困難的挑戰,
一步一步的走到這裡,
現在回頭看,請為自己喝采,
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啊。

加油!
致 生命的戰士們。
祝福 ❤


《肯定語》
我是生命戰士,
我充滿勇氣、充滿力量,
我願意勇敢面對。
我相信我自己,我愛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