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已結束)【快閃活動】2020年之我想要蛻變迎新

BY FISH(20191117)

最近一次的敘事泡湯中,
我發現,
我這一輩子我總是很認真的跟自己相處,
很認真活出我想要的樣子。
突然,心裡冒出感動,
可以允許自己認真長大,真的是一件很美好。

國中畢業時的聯考,高一面臨的選組,
我總是可以依著對自己的認識,選擇下一步,
大學畢業之後,因著內心的渴望,離家北上工作。
有了穩定收入後,我還是可以繼續我喜歡的學習及進修。
進入身心靈領域後,我依舊繼續認識自己、整理自己,
更美好的是,還可以分享我的學習收穫、陪伴許多人。

🐾 🐾 🐾

忘了哪一年開始,我開始舉辦靈氣除舊布新的活動,
感謝過去一年的自己,整理過去一年的自己。
同時也規劃著新的一年、或許是期許、或許是許願、或許是築一個夢,
然後,集體傳遞能量,給出祝福,
這是一個每年都會有人詢問的活動。

🐾 🐾 🐾

我記得有一年,我舉辦了一個線上抽牌活動,
用《原型卡》來玩「除舊布新牌陣」,
新的一年要減少的角色原型是甚麼?要增加的角色原型是甚麼?
那是很有感覺的牌陣,也讓我印象深刻。
那一年,我陸續收到許多回饋,
分享牌卡結果對他的影響,分享他的生涯轉變。

🐾 🐾 🐾

今年,我想更深的整理著自己的除舊佈新。
覺得在這歲末、迎新的季節裡,好適合玩場蛻變遊戲喔。
透過冥想、書寫及內在整理,列出「2020年,我想要……」,
然後來場蛻變遊戲,深入探訪內心,跟自己對話,
獲取神性智慧、靈感,準備好自己,迎向新的一年。



《2020年之我想要蛻變迎新》

歲末適合整理、沉澱,
然後,許願、期許,等待新春後,整裝再出發。
特別規劃了這個活動《2020年之我想要蛻變迎新》,

活動開始,會先引導玩家整理出《遊戲主題》,視情況的運用《心靈牌卡》,
然後再進行《蛻變遊戲》,使用《進階版遊戲規則》,
可以是單人玩,也可以自行揪團參加,
最後,會進行一段拍照紀錄、自由書寫,分享回饋。

🍀兩種選擇:
▶A))單人蛻變,約3~3.5小時,每人3000元
▶B))自行揪團一起蛻變,約5~5.5小時,人數2~3人,每人3000元
(每場蛻變遊戲可容納6位玩家(遊戲時間會加長),若揪團超過4位以上,請在最後留言告知。

🍀地點限定:
▶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近桃園後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其他合作地點(例如:心語、新莊)須自行負擔場地費,每人約300~500元。

🍀日期限定:
▶即日起~2020/01/23之前的平日。

🍀帶領者:黃靜瑜(FISH)
‧臼井靈氣(Usui Reiki)認證導師。
‧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國際認證導師。
‧美國NGH國際催眠師學會授證之催眠師。
‧英國Innerlink公司培訓並授權之蛻變遊戲帶領教練。
‧英國Innerlink公司培訓並授權之單人版蛻變遊戲帶領教練。
‧持續接受敘事諮商訓練(Narrative Therapy)。
‧聯絡信箱: reiki.fish@gmail.com
‧LINE ID: reiki.fish

🍀預約方式:
▶直接填寫報名表
▶聯絡信箱: reiki.fish@gmail.com
▶官方 Line ID: @406ushmw

🍀特別提醒:
▶預約者,可先閱讀下列文字,以利準備自己的遊戲主題。
◎關於「遊戲主題」。
◎給預約玩家的小提醒
▶活動中,會需要各自進行紀錄、拍照,可自行準備相關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