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已結束)【線上讀書會】:欲望的自動滿足

BY FISH(202000404)


這是一本新書,熱騰騰的。
會認識這本書是因為參加出版社的試讀活動,
然後,寫了一篇網誌分享閱讀心得。
FB網誌,請點我

如同我在網誌提到的,
這是一本讓我怦然心動的書,
一本讓我興起帶領讀書會的書。

今天收到實體書,再度翻閱內容,
依舊覺得這本書很適合討論、分享。

這本書的第一部分,偏向理論說明,透過說明討論會更理解。
第六章提到原型,有一段引導詞尋找自己的原型,我會在讀書會中念給你聽。
這本書的第二部分,分享七個原理及一些練習。
有些需要你在讀書會之前進行,然後在讀書會時間分享,
有些則是,在讀書會時間,大家一起完成。

跟以往讀書會不一樣的是,
這次讀書會進行方式,會透過LINE群組,用語音方式進行。

💚書名:欲望的自動滿足/狄帕克.喬布拉/一中心出版社
💚帶領者:黃靜瑜(FISH)
💚日期:2020/5/5(二)起,連續9周。
💚時間:晚上7:30-9:00(視情況,可能會延長到9:30)
💚費用:3000元。(費用不含書籍)


📣📣📣請自行準備好書籍,並事先閱讀書的內文。
📣📣📣報名方式,拍攝你要閱讀的書封面,將照片傳至電子信箱或是LINE報名。屆時會透過LINE群組互動。
📣📣📣聯絡信箱: reiki.fish@gmail.com
📣📣📣購買資訊,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