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說明】關於《身心靈療遇與蛻變》-2

BY FISH(20200619)

Q1:我想要預約《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但不知道要預約哪一項。

FISH:
不妨先說說目前生活比較在意的事情、覺得困擾、花費心力的部分。
或者說說看,在這之後,有甚麼期待,或是轉變。
我們再來討論哪些方法比較適合。

🌷 🌷 🌷 🌷 🌷 🌷 🌷 🌷 🌷

Q2:催眠是不是可以回到前世,我想知道我跟***的前世是什麼關係?

FISH:
關於催眠,我的角色是引導你跟潛意識對話,但不一定會回到前世。

✅首先是,需要個案放鬆且專注,多數的人第一次催眠時,會花些時間理解、感受在這種「放鬆又專注」狀態,多次之後,才比較容易進入更多的畫面及場景。

✅其次,有些議題,或許跟前世無關,也就不會出現前世的畫面。
我會這麼提醒,重要的是這輩子活的好、活得自在喜樂,活出靈魂設定的目標。

✅更重要的是,催眠的目的是照顧身心靈,幫助整體提升,轉變的發生很需要個案內在想要讓自己變好的願力。
如果只是好奇,那就比較難體驗到透過催眠達到轉變的效果。

🌷 🌷 🌷 🌷 🌷 🌷 🌷 🌷 🌷
圖片來源:pixabay

Q3:想問,靈氣、催眠、蛻變遊戲,要如何選適合自己的項目?

FISH:
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先用一個隱喻來描述,關於身心靈提升。
如果我們的生命像是一條長長的河流,
象徵著我們一路以來的成長經歷。
而最美好、理想的狀態是河流的水是清澈的、流動順暢,
最後流入大海,與大海融合。


如果用「合一」來說明,最終目的就是「跟神合一」。
但要先從自己內在的合一開始,
整合內在,或者說,認出每一部分的自己,接納每一個自己,
然後,才能進一步「與神合一、跟萬物合一」。
所以我用河流融入大海的譬喻。

回到,如果生命像是一條長長的河流。
這條河可能會有石頭~樹葉~廢木~垃圾~阻礙了流動。
這條河的底部,可能有很多淤泥堆積,甚至惡臭。
這條合可能還有些看不到的暗流、漩渦。
當然,也包含撿到珍貴的礦石、或是可以做成藝術品的漂流木。


我必須說,
目前真的有很多技法、派別、理論…,
都可以進行身心靈的淨化、觀照、梳理,達到成長、蛻變、提升。
而在《👥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分享的項目,
靈氣、催眠、蛻變遊戲,甚至心靈牌卡…都是我喜歡且熟悉的好方法,
都可以用來清理障礙、幫助河流順暢。

靈氣能量就像是大量的雨水淨化,清理疏通。
也像是挖土機,進行清除河底淤泥的工程。

享受靈氣滋養時,身心透過能量提升頻率,像是為身心充電,
除了清理阻塞的能量,帶來正向能量、照顧身心、連結內在神性智慧。

催眠回溯像是回到上游或是源頭,找到汙染源。
當然,在回溯過程中,也會撿拾垃圾,清理河道。
也可以看看河流會流向何方,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做些堤防、防止河道偏離。

《催眠回溯》是透過引導進入潛意識對話,梳理脈絡,找到影響生活的源頭,有可能是遺忘的童年、有可能是累世~
然後引導個案,清理負面情緒、信念,與關係對象進行和解寬恕或懺悔…等。
有時候,也會引導去未來看看。要說明的是,每個起心動念都會影響到未來。看見未來僅供當下覺察的每一個念頭、想法、決定。

蛻變遊戲則像是潛水部隊,由蛻變遊戲之神帶領一群療癒團隊,進入河流中,有些負責清理障礙物,有些可能幫忙淨灘、兼做資源回收,
有些可能會深入漩渦之中,有些可能負責尋找河流中藏著的閃亮亮寶物。
喔~有些可能再種植水草、養殖魚蝦動物之類的活力。

《蛻變遊戲》是一套桌遊,遊戲版上有許多設計,
遊戲版上有四種牌卡(類似大富翁的機會命運),
而人生路徑上有各種方格,不同的方格有不同的遊戲規則,
透過蛻變教練的帶領及對話,幫助玩家看見障礙、清理或是學習,看見靈感,獲得啟發或內在特質…常常一次蛻變遊戲的歷程都很精采。

心靈牌卡則像是台X光機,拍攝河道的狀況。
可以透過許多張牌卡,拼湊出脈絡。

《心靈牌卡深度諮詢》透過玩家與牌卡的互動,進行內在探索、認識自己,
進而梳理、釋放,搭配互動、對話,也能達到整理與啟發。

以上是我比較粗略的方式描述不同的療癒項目,或許有點牽強,哈哈哈。

真心建議!
請回到自身,先釐清自己想整理的議題、目前生活中比較關心或比較費神的部分、對於之後的期待與渴望之後,
歡迎來信告訴我,
然後我們就可以來討論看看哪些方法比較適合。

🌼 🌼 🌼 🌼 🌼 🌼

《說明》
◎我們提供的《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無法取代專業醫療,不建議您改變您現有的醫藥療程。
◎若逾時,每半小時加收 500元。
◎進行地點:台北、新莊、桃園,或透過網路LINE語音進行。
◎採預約方式:
>>填寫表單>> reurl.cc/1xzlz8
>>E-mail: reiki.fish@gmail.com,請告知您的姓名、連絡電話、預約項目。
>>官方 Line ID: @406ushmw

《其他資訊》
◎詳細資訊請參考「👥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
◎也可參考「課程/工作坊」簡介。
◎最新開課資訊,請參考「🌟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