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魚的書寫】身體勇健熊重要

BY FISH(20200612)

圖片來源:pixabay

不久前,聽到有人用台語說:身體勇健熊重要。
就好喜歡「勇健」這個詞。

於是,整理部落格時,順手做出這張圖。
身、心、關係、靈,通通有。
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期待與祝福。

我常說,
靈性學習的目標是體悟到「我是神、神是我」的境界。
但我不想讓自己追逐這個目標。
我對自己的期許是,
我是成熟、智慧的人,可以微笑看天下,涵容一切的模樣。
至於能不能體悟到自己內在的神性,時間到了自然就知道了。


🙏感謝《靈氣REIKI》,
因為靈氣,我進入這個領域。
因為靈氣,讓我有能力滋養自己的身心。
因為靈氣,讓我整合我自己,然後陪伴許多人。



🐟🐟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

🍀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 ➔➔黃靜瑜(FISH)
🍀最新開課資訊➔➔ 「🌟最新訊息」。
🍀詳細資訊請前往➔➔「課程/工作坊」。
🍀還有「👥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陪伴+傾聽+療遇。
🍀聯絡方式  reiki.fish@gmail.com 或 官方 Line ID: @406ush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