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靈氣感動分享】靈氣同學說今天我生日

BY FISH(20200629)

今天收到一位靈氣同學的訊息,寫著:
老師,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我立刻回覆,送上祝福了。


我心裡知道,
對於這位同學來說,這是件不容易的事。

要對別人說出「今天我生日」,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還能勇敢的說出自己的要求與期待「祝我生日快樂」,
這背後還需要有一份篤定就是,
內心相信著「自己是值得被愛的」,才能這般喜悅的說出來。

看著同學一路的轉變,真的不容易啊。
這一路一來的靈氣學習,值了。
靈氣萬歲。

 
🐟🐟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

🍀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 ➔➔黃靜瑜(FISH)
🍀最新開課資訊➔➔ 「🌟最新訊息」。
🍀詳細資訊請前往➔➔「課程/工作坊」。
🍀還有「👥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陪伴+傾聽+療遇。
🍀聯絡方式  reiki.fish@gmail.com 或 官方 Line ID: @406ush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