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魚的書寫】修行就是每天都進行著同一件事

BY FISH(20200611)


去台中分享《靈氣Reiki》時,邀請者本身也學過《靈氣Reiki》,
我們不約而同的分享著:靈氣Reiki就像是內功。
說起來,靈氣Reiki並沒有炫麗的道具,也沒有太特別的模樣、姿態。
就是雙手進行著能量療癒,通常還都維持靜止不動的狀態。

但,《靈氣Reiki》真的很適合每一個人學習。
增加身體活力,幫助放鬆,幫助情緒釋放調整,增加直覺力。
我總是會說:我真心期待著每一家每一戶都有一位靈氣療癒師。
家裡有一位靈氣療癒師就像是有位居家護理師一樣,
隨時隨地可以把手舉起來,傳遞愛與祝福。

靈氣在生活運用上,其實很多。
甚至,在身心靈修行上,也是好幫手之一。

我有一位靈氣學生這幾年投入身心靈領域學習,
發展出自己的整理及療癒方式,
他透過靈氣,跟內在對話,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
也用靈氣療癒祖先,療癒過去世的自己。

某天,他跟我說,他要療癒YYY,要進行30次。
我驚呼,好多次喔~~
他說,跟上一次療癒XXX一樣次數。
(基於尊重當事人隱私,我用代號描述)

結束對話後,
我敬佩著,好有耐心,這是一條漫長的修行道路。
突然,《修行》這個字眼跳出來。
我連結到一句話:修行就是每天都進行著同一件事。

我想起以前讀的故事書,
小和尚每天挑水、每天掃落葉、每天念經。
是啊~修行就在生活之中。

我高中畢業後,曾去餐廳打工過,
那段打工生活很好,認識很棒的大哥大姊,
唯獨我超級不愛掃地、拖地。
每天早上10點到公司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掃地、拖地,
我每天都期待著可以不要掃地、拖地,直接擺餐具就好。
但,我心裡也知道,一定要讓環境很乾淨、清潔,
只好安慰自己說,趕快整理乾淨就可以吃飯了。
(在餐廳工作,10:30先吃午餐,11:00就開門做生意了)

直到現在,我依舊不愛掃地、拖地,
「修行就是每天都進行著同一件事」
讓我看見內在急性子的我,看見內在沒耐心的我。
當我們想要越來越好,身心提升的當下,
真的得耐著性子,一次又一次的,持續才能讓改變發生。

修行,其實很簡單,如實的生活著,
一天又一天的,僅此而已。



🐟🐟關於FISH的更多資訊🐟🐟

🍀很像是履歷表的自我介紹😆😆 ➔➔黃靜瑜(FISH)
🍀最新開課資訊➔➔ 「🌟最新訊息」。
🍀詳細資訊請前往➔➔「課程/工作坊」。
🍀還有「👥一對一身心靈療遇與蛻變」⬌⬌陪伴+傾聽+療遇。
🍀聯絡方式  reiki.fish@gmail.com 或 官方 Line ID: @406ush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