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已結束)【線上讀書會】狄帕克.喬布拉

BY FISH(20200602)


大約是四月,我參加了朋友《21天豐盛冥想》,
也閱讀了作者《狄帕克.喬布拉》的作品,過程中有許多整理及轉念,
於是,我在臉書開了一個線上讀書會社團《Life來福x讀書會》。

邀請大家一起來閱讀《狄帕克.喬布拉》的著作,
跟著進度閱讀+完成作業,並在社團內彼此支持、分享心得及生活。

加入者須自行購買作者的三本書。
🌞《你在渴求什麼?/天下雜誌 》
🌞《人生成敗的靈性7法/柿子文化》
🌞《欲望的自動滿足/一中心有限公司 》
並根據這三本書來回答《入社必答問題》,答對才能入社。
(搞得好像神秘組織 😆😆😆 )

🌿費用:就是這三本書的書錢。
🌿加入者須跟著進度閱讀及參與分享。順序如圖所示。閱讀目標是3本書+21天豐盛冥想。
🌿建議可以準備一本筆記本,進行書寫及整理。
🌿每一個活動完成後,請在活動PO文下留言分享。

《補充說明》
🐾可以依著自己的狀態進行,但希望不要中斷太久,讓能量持續。
🐾如果隔了很久,你都沒有任何回應的話,我想你或許是不好意思中途退團,管理員會主動將你移除。
🐾當然,如果你覺得加入一段時間後,有了新的想法,也可以自己退團,我們不會有任何批判,也請你不要對自己有任何批判,若有適當時機,或許你會想再加入其他人發起的活動。

《提醒》
🤙歡迎邀請朋友一起加入,請注意:您的朋友需先購買這三本書之後,請他翻書之後,填寫《入社必答問題》,請勿事先告知答案,讓朋友自己找到這個答案,對他/她來說是重要的。
🤙我會盡量讓這個社團持續進行著,這對我自己也是一個要求及承諾,期待未來還會找其他的書繼續這個《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