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TO靈氣同學】關於靈氣能量手感

BY FISH(20200601)


最近有些同學們會提到擔心自己沒有手感,
其實魚剛學習靈氣的時候,根本就是「麻瓜」一枚。
看著身邊的同學們,都有著神奇的畫面、感受,
就覺得我好像不小心跑到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裡。

當時我想著就是好奇這是甚麼,
每一週上課就是帶著新鮮好玩的心情去學習,
就這樣,意外的走入靈氣的美好世界中,
一路的學習兩年,然後成為靈氣導師。
(真是一段難忘的歲月歷程)

關於手感ㄚ~魚來分享三個破關秘笈!

1.一定要持續的自我療癒。
這件事很重要,
在幫助你身心清理、頻率提升,幫助你身心療癒、敏銳度提高。
所以,在《臼井靈氣初級班》點化後,請盡可能的讓自己持續地完成21天自我療癒。
因為我們是一周一周的持續進行課程,
很能陪伴著同學,持續的進行「自我療癒」。
這樣在學習透過雙手掃描人體脈輪時,就能感受到能量、摸到能量。

2.請多練習。
進入《臼井靈氣中級班》之後,會開始分享「遠距離療癒」,
這時候,會建議同學們在「自我療癒」之餘,也多些「靈氣遠距離」練習。
不同的個案,療癒時間的長短,都有可能讓你感受到不同的手感。
有時候,個案的回饋也是很棒的支持,增加經驗及自信。

魚的手感,就是在準備上師資班的那一年,
大量累積個案時,有很大的收穫,
也是當時,跟靈性有很大連結。

3.請相信你自己。
有時候,其實你們都有手感,只是被頭腦跟小我阻礙了。
畢竟能量無明確的形體,而頭腦可能有著「實際摸到」的執著,
或是小我會懷疑、覺得自己摸不到、會失敗的信念。

請相信自己,
同時也相信一切都有老天爺的安排,相信個案內在的智慧。
總之,就是讓自己放鬆、放空的進行療癒。
相信你的手,讓雙手引領你。
不要急,讓自己平靜、放鬆的,成為管道,陪伴著。
當你把手舉起來,預備傳送能量時,愛與祝福已經啟動了,
你就是優秀的靈氣療癒師。


祝福每一位靈氣療癒師,
充滿愛與慈悲,身心豐盛喜悅。
願這份愛的能量充沛、擴展到全世界。
祝福地球、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