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生活書寫】20200710

BY FISH(20200710)


夏日炎炎,
當我看到冰箱冰塊集中盒內,有滿滿的冰塊,我覺得我是富足的,
當大號是非常順暢時,我內心就充滿幸福感,
當去復健時,每一項措施都不用等待,一個接一個的完成,我覺得一切都超級美好。
當米米吃飯後,點名要姑姑跟她去便利商店時,我覺得我是被愛的。

當我這樣回憶著今天的流程,
寫下這段文字的時候,
猜想,或許有人會說,這都只是日常小確幸。

突然想起早上看到臉友的分享,
有一句話很撞擊我,
她暫停追蹤,永遠都說著很靈性、神性的文章,
目前的她,想要更靠近有錢又能創造美麗事物的朋友們。
她說:「這個階段對我來說,能超越自己對得到金錢的恐懼才真的是很靈性。」

對我來說,好觸動阿。
其實在《脈輪洞見卡》中,頂輪的主題都會跟海輪呼應,
就是靈性落實到物質世界中。

當我今天感受到富足、幸福感、超級美好、感覺被愛時,
我想,此刻就是身心豐盛。


《工商服務》

◎關於「👥一對一身心靈療癒與蛻變
◎關於「🦋蛻變遊戲~讓生命蛻變的心靈之旅
◎「課程與工作坊」介紹。
◎最新開課資訊,請參考「🌟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