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精選

【生活書寫】20200816

BY FISH(20200816)

同學提到,某天開車,跟宇宙許願想要一個車位,
沒想到,居然真的讓他停到一個很棒的位置,
但他後來想著,是不是應該還願甚麼的?

關於「跟宇宙下訂單」的概念,
必須先提到,
我們相信老天爺、宇宙是愛我們的,
會準備好所有我們需要的資源,
我們許願,就會實現。
這就是「秘密」提到的「心想事成」。
(其實,我這樣描述有點太過簡單)

當我們帶著「跟宇宙下訂單」的念頭,
想著要一個車位,而真的得到一個好車位時,
就在內心好好的感謝宇宙,
或者是感謝老天爺、感謝你信仰的神、或是你呼請的神性、高靈們。

對我來說,
我相信老天爺是愛我們的,
我也覺得老天爺不會需要我們「還願」。

當我們內心想著是不是要還願的時候,
或許可以停下來檢視自己內在是不是有這些隱藏的信念:
「我不值得被寵愛」
「愛是不安全的」
「我必須透過交換才能得到我想要的」
「當我得到我想要的,我就一定要付出代價」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些好運會不會用光我的福報」

這些都算是限制性的信念,
請相信著:
「被愛是安全的。」
「你是值得被愛的。」
「你是值得擁有美好生活。」
「我允許愛進入我的生命中。」
「我允許美好進入我的生命之中。」


回到最一開始提到的,
當我們被老天爺厚愛,很容易找到車位時,是否要還願這件事。
我想著,或許可以用另一種方式進行還願。

當我們感受到自己承接了很多很多的愛,
那就讓愛流動、讓愛流傳出去,
例如:捐款、捐發票、照顧浪浪....,甚至是善待每一個相遇的人。

請記得,
內心的出發點絕對是「愛的分享及擴展」,
也就是覺得自己感受到「滿滿的愛」,
覺得足夠,也讓「愛」傳遞出去。

有點類似老人家說的:「做好事才會有福報」。
但我想提醒的是
內心帶著「富足」、「分享」的心情,
而「福報」只是可能會隨之而來的結果。

如果太過在意「福報」,
容易讓「愛」變成「有條件式的愛」,
在潛意識中,也可能會有匱乏感或是其他隱藏的情緒。

~~~
我突然想起
小時候讀的文章,
要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

好好地接受被老天爺疼愛,
累積很多「怎麼這麼好」,生活其實很開心。

或許有時候是挑戰,老天爺看得起我,讓我們成長。
也都是最好的安排。

呃~~~熊熊想起我的膝蓋傷了好久不見痊癒……
我只好說:
親愛的老天爺啊~感謝你的厚愛~
(自己寫文打自己)

末,用此圖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工商服務》
◎關於「👥一對一身心靈療癒與蛻變
◎關於「🦋蛻變遊戲~讓生命蛻變的心靈之旅
◎「課程與工作坊」介紹。
◎最新開課資訊,請參考「🌟最新訊息🌟」。